【台南東區】崇德市場旁的美味,魚羹加上大腸的美味小吃!吃不膩的好味道~

IMG_6500

菜市場裡的美味可說是臥虎藏龍,這次去吃了位於東區崇德市場旁的無名大腸麵線,著實讓人驚豔!!!

大腸麵線的靈魂人物大腸,店家是用中藥材下去製作,吃起來甘甜並且帶點中藥的清香味

IMG_6490

IMG_6493

端上桌的大腸麵線,加了蒜頭和香菜來提味,氣味一整個就是香而已!!喜歡吃辣的一定要加他們的辣椒唷~香氣十足!

IMG_6486

 IMG_6505

IMG_6488

這間店其實賣的東西很多,還有另一項我吃過的是魚羹麵線,這也是老闆大力推薦的一樣美食!!!

他們的魚羹跟保安路上的阿鳳浮水魚羹相比我會比較偏愛這間,這間我吃起來魚的腥味是吃不到的,取而代之的是鮮甜!!而且是老人家也可以吃的口感喔!

IMG_7329

我個人也是極力推薦這一個魚羹麵線

IMG_7346

如果吃飽了想買點小東西吃,我也推薦他旁邊有間賣烤地瓜的,價格不貴又好吃喔!!

IMG_6527

IMG_6522

店家名稱:無名大腸麵線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德路277號旁
營業時間:開市賣到下午1:00左右
公休日:遇雨天就休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讚唷!謝謝~

粉絲團熱烈募集中,歡迎加入 熱血新台南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其實這間原來是有名稱的,叫"阿基師",下次有去用餐的話,可以看一下桌上貼有店家和前市長許添財先生的合照,店家穿的圍裙上面就印有"阿基師"字樣,另外目前攤位兩邊擺有一大一小兩個招牌,小個那個內側其實也印有"阿基師"字樣喔
    版主回覆:(01/05/2015 01:28:22 AM)
    嗯嗯~我之前去也有注意到
    感謝分享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