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神農街旁”俗勾大碗”的平價美味:大饌滷味

IMG_3241.JPG

愛在海安路上走跳的我,前陣子發現了一間大饡滷味,就在神農街旁不遠,其實會發現他是因為他們的布條上,打著一碗19塊錢的關廟麵,真的!! 你沒看錯~真的只要19塊錢啊~不過僅限於內用啦!!! (19塊錢的麵僅限開幕期間喔!! 詳細時間看店家囉)

IMG_3276.JPG

這間店的空間其實還挺大的,實在不用怕找不到位置坐,而且在海安路上就是要這樣吃東西才會有FEEL啊!!! 徐風微微吹過…

IMG_3250.JPG

IMG_3258.JPG

位置選好,菜單先上!!

20130708_203400.jpg

再來看看這間店的重點【滷味】,店家的滷味排列的很整齊,整體也很乾淨,讓客人看了也很開心,更可以放心大膽的選擇!!

IMG_3242.JPG

IMG_3248.JPG

跟朋友們點了不少菜,先從小菜先來介紹好了~

這一道是涼拌過貓,這道菜我們本來只點一盤,後來又再追加!! 因為真的很好吃!!!我吃的口感是冰涼爽口而且不膩,過貓的上頭先用了一層美奶滋,之後再加上花生粉,多重的口感讓人驚豔呢~好吃!!

IMG_3394.JPG

洋蔥醋,這道也挺爽口的,洋蔥上方加了柴魚片和芝麻、蔥和些許的醋一起下去攪拌,夏天似乎要這樣吃最對味!

IMG_3472.JPG

三色蛋

IMG_3281.JPG

粉腸,這粉腸不簡單!!!店家跟我說這是他們自己手工製作的;難怪~吃起來口感真的有差!!! 推薦必點!!!

IMG_3448.JPG

四季豆、大陸妹、袖珍菇,蔬菜菇類種類還挺多種的~任君挑選啦!!!

IMG_3429.JPG

IMG_3466.JPG

IMG_3508.JPG

再來滷味上桌啦!!!! 不得不說~我真的挺喜歡吃他們的滷味,跟朋友吃完第一次後不久,又揪了另一團的朋友前往,就是為了滷味!!! 大饌的滷味吃起來味道很夠味,但不是那種鹹的夠味,是滷味整體本身由內到外透出的甘甜,配點酸菜吃是我最愛的吃法啦!!

IMG_3370.JPG

肉燥飯,古早味的吃法!!

IMG_3388.JPG

皮蛋蓋飯,愛吃皮蛋的朋友一定要吃看看~我好愛呀!!!!!

20130714_201645.jpg

紅油炒手(鮮蝦),這炒手很妙的有分紅油和墨油,墨油….應該是黑色的吧@@”

這間店炒手吃起來超夠味,對我來說辣度已經足夠了,府前路上也有間無名麵店,裡面也有販售炒手,內行的人一定都有去吃過吧!! 這兩間相比,我會比較喜歡大饌的口味,府前路那間辣度和酸度比例較重,而大饌還吃的到食材本身鮮度,也不會讓辣給搶過風頭~這是我愛他的原因啦!!!

這道推薦必點! 【台南中西區】神農街旁"俗勾大碗"的平價美味:大饌滷味(雖然我有點拍壞了= =)

IMG_3360.JPG

爌肉關廟麵,自製的爌肉,愛吃的可以試看看~關廟麵真的很好吃!!!最簡單的做法,最好吃的美味~

IMG_3525.JPG

IMG_3536.JPG

泡菜關廟麵,爽度十足的泡菜加上關廟麵,吃起來還頗辣~愛吃重口味的可以一嚐!

IMG_3337.JPG

這一趟吃下來其實價格不算貴,而且以滷湯下重本的製法來講…很划算了~而且內用的關廟麵一碗也才19塊!!! 光這一碗就值得多來幾趟!! 

IMG_3307.JPG

由於店家離神農街超近,吃完當然少不了要散步消化一下啦!!! 

IMG_9749.JPG

IMG_9714.JPG  

店家名稱:大饌滷味
消費時間:2013年6月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二段237號(近神農街)
電話:06-2222052
營業時間:下午五點到凌晨兩點
公休日:目前無公休日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讚唷!謝謝~

粉絲團熱烈募集中,歡迎加入 熱血新台南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