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鐵皮屋下隱藏版美食:無名麵攤

前陣子跟心愛a去新化找在地朋友,朋友帶著我們去吃在地好料,一聽說是無名的麵店的我們,馬上點頭如搗蒜般要朋友趕緊帶著我們前去,而這間店的位置其實不太起眼,若不是外面有機車停在那可能一下就呼嘯而過了吧…

DSC_0051.jpg

【台南美食】鐵皮屋下隱藏版美食:無名麵攤

這間無名麵攤地點就在新化國小和新化演藝廳的斜對面,就是個鐵皮屋~也沒有店名,應該是一家子一起經營的小生意,從朋友帶我們去之後,一星期內我們又殺去吃了一次,我家心愛a特愛啊!!!!

IMG_9066.JPG

DSC_0049.jpg

這裡賣的東西都很平價,價格都不會超過50塊,難怪每到中午時總是一位難求啊!!!!

IMG_9062.JPG

DSC_0041.jpg

店家的滷味真的是要大推特推,因為也是很平易近人的價格,而且他們竟然還有賣滷牛肉耶!!! 郎客啊!! 你看看~這種小店竟然有此高檔貨!!! 不蓋你們~真的好好吃好入味唷>////////////<

IMG_9061.JPG

IMG_9064.JPG

去了兩次,滷味怎麼吃都吃不膩啊!!! 吃麵不點滷味對的起自己嗎….!?

IMG_9289.JPG

IMG_9053.JPG

這間麵很有特色,是沙茶湯頭的喔!!! 雖然不曉得他們用的是那間沙茶,但是很夠味非常好吃!! 看看那湯頭的顏色,是不是也讓你食指大動了呢!!!!

IMG_9060.JPG

榨菜肉絲湯麵,肉絲很大條榨菜很夠味!! 好吃用看的就感覺的出來吧~

IMG_9052.JPG

榨菜肉絲乾麵:麵的種類是可以選擇的喔,有粗跟細的麵可選~就看自己喜歡那種口感囉!

IMG_9283.JPG

攪拌過後的乾麵,沙茶清晰可見~打到這真巴不得再殺去吃一碗啊!!!!!!!!!!!!!!!!

IMG_9294.JPG

免費的清湯^^

IMG_9284.JPG

這間店真的是CP值很高的一間店,姑且不論用餐環境~這種小店本來就應該是屬於這樣,這種才是最在地的美食,在這裡吃麵讓我想到兒時,好有感觸啊!!! 熱血大推這間無名麵店~

IMG_9047.JPG

店家名稱:新化國小無名麵攤
地址:台南市新化區民生路67號旁鐵皮下
營業時間:約上午八點~售完為止

本部落格內照片未經授權不可擅自取用,盜用一律以法律途徑處理!

美食的口感屬個人感受,僅供參考~

旅遊景點、食記均有一定時效性,正確資訊須以官方公告為主喔!

更多台南資訊你可以瞧瞧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看起來不錯吃~~
    版主回覆:(10/25/2013 03:04:54 PM)
    真的真的很美味^^

  2. 這家麵攤原本是一位外省人"老張"所經營,30多年前我還是小學生,老張麵攤是上學必經之地,也曾經是早餐的一部分,相片中的女老闆的媽媽當年是老張的夥計,傳承老張的特製沙茶,美味又難忘,歡加到新化品嘗美食….(順道推薦附近信義路護安宮的金爐旁還有一家"阿山"土魠魚羹(只賣上午),以及附近的目鏡仔鹹粥(碰運氣才吃的到),不輸阿憨的喔)
    版主回覆:(01/03/2014 12:32:48 PM)
    收到!有機會會去試看看喔^^

  3. 版主好眼光,從小爸爸時常帶我去吃的美味,
    人雖老,美味依舊。
    值得推的一間無名小麵店。
    版主回覆:(04/14/2014 03:39:07 PM)
    哈~是在地朋友帶路,不然真的很難走進去吃到這麼好吃的美味啊!

  4. 以上介紹的那幾家小吃都是我們經常光顧的早餐或午餐,真得好吃。
    版主回覆:(10/05/2014 04:32:31 PM)
    新化早餐真的都蠻好吃的呢^^

  5. 這家麵好吃
    至於爌肉陳,建議千萬別試
    服務爛透了……做生意哪有這樣的 點菜不看你,點了不回應 送來又送錯,做生意真不該這樣 又不是一定要吃這家

  6. 我們也是這家麵店的常客,真的好吃!
    另外有一家在正新路的『林家汕頭意麵』也好吃,如果喜歡吃辣,推薦辣味炸醬拌麵。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