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麵包】安南區隱藏版的麵包店,鐵皮屋下的好味道:紅磚厝烘焙坊

在去年的一個因緣際會下,認識了這間紅磚厝烘焙坊,有段時間還蠻常買他們家的麵包來吃,這間店大家應該比較少聽過,但其實他們這已經是第二間店了喔,而他們的位置是在安南區海佃路四段上面的一個三角窗口。

IMG_5913.JPG

【台南麵包】安南區隱藏版的麵包店,鐵皮屋下的好味道:紅磚厝烘焙坊

IMG_5892.JPG

這是他們的第二間店,裡面沒有太多裝潢,嚴格講起來就是個鐵皮屋,在裡頭一進去就可以很清楚看到他們的生財器具-烤箱。

IMG_5900.JPG

但是,千萬不能以外觀去看一間店喔!!!這間紅磚厝的老闆曾在2013到2014年間都有獲得創意波蘿麵包組的技藝獎及佳作等榮耀,可以說是一間相當有實力的店家,而在他們創業其間更是不間斷的研發新產品。

IMG_5977.JPG

IMG_5897.JPG

到晚上了其實生意都一直不錯,陸續都有熟客上門~

IMG_5957.JPGIMG_5966.JPG

那這次跟大家報告是我最近一次去採買的產品啦

IMG_5913.JPG

奶油波蘿麵包,這是紅磚厝最熱門商品,也是2013年他們獲獎的作品啦!!

IMG_5971

其實這也是我每次去必買的麵包之一,或許有些人會說:波蘿不就那樣嗎!?但其實不然,真的好吃的波蘿麵包,不但其味道要香,吃起來更要有那酥酥的口感,我才認為是好吃的^^這一袋5顆,看個電視配個牛奶一下就吃光了!

IMG_5920.JPG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巧克力口味的法國長棍,真的好好吃喔!店家選用日本鳥越的麵粉下去製作,每天限量的長棍幾乎都售罄,這次來運氣很好的”撿”到一根XD,內行人看長棍都是看他們的氣孔,越大的代表著這麵包越好吃,不信嗎~自己來吃看看吧^^

IMG_5929.JPG

IMG_5976.JPG

再來還有這樣是新產品:夏日烏里布,聽說這個是最新研發的喔!!

IMG_5901.JPG

從他的外觀來看,是不是很像一般的巧克力麵包呢!? 錯! 雖然他外皮是巧克力可可,但中間卻有玄妙之處!

IMG_5915.JPG

仔細看,裡頭放著的是新鮮的蔓越莓+柚子皮+桔皮,很妙吧!!這個我一口吃下去滿嘴是清香的口感,不否認~我還真喜歡這款新品

IMG_5936.JPG

IMG_5939.JPG

如果喜歡吃水果口味的也可以試試這款水果乳酪,這也是店內熱銷商品之一!

IMG_5945.JPG

喜歡吃堅果類的朋友也可以試試看這款焦糖核桃喔!

IMG_5954.JPGIMG_5964.JPG

其店內的熱門商品還有:巧克力餐包、吐司類

IMG_5968IMG_5972

後記:店內的商品其實蠻多樣化的,而且也都跟外頭的口味不太一樣,對於喜歡吃麵包的朋友又多了一種新選擇,大家有機會一定要買來吃吃看,相信不會讓你們失望!

IMG_5980.JPG

店家名稱:紅磚厝Bakery
粉絲專頁:紅磚厝Bakery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海佃路3段120號
電話:0933-654778、0982-188261
營業時間:中午12點~晚上9點
公休日:週日

更多台南資訊你可以瞧瞧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