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東區】南紡夢時代內的古早好滋味:呷懷念懷舊餐廳

IMG_0093.JPG

台南夢時代的完工,相信很多人一定常往這邊跑,而且相信一定更多人都是來這邊覓食的吧,南紡夢時代與台南其他百貨業有做出一個區隔喔!!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發現到,夢時代裡頭每一層樓都有賣餐飲的呢!!!

沒錯,這點真的是很加分!而且又是開在稱為美食之都的台南,想必裡頭招商的店家應該都有一定的水平在!

此次想說來逛逛地下街的超商順便覓食,就看到以前開在熱血家附近的一間懷舊餐廳【呷懷念】也在裡頭耶!

IMG_0197.JPG

IMG_0194.JPG

這間店約莫在一年多前由原址在安平路上的呷懷念懷舊餐廳移至高雄,而後在今年又輾轉的回到了台南這老地方,基於他開在離我家不到五分鐘的路程我卻從沒去吃過的理由上…就決定是你了!!!一起來呷懷念呷看嘛(台語)

IMG_0108.JPG


IMG_0090.JPG

在呷懷念的點餐區前有三個很大的台灣地圖型狀的餐盤,很多人都因為他們而停下了腳步~當然我也是其中一個!因為哇愛台灣啦!!!

IMG_0091.JPG

IMG_0093.JPG

這裡的餐點都是以套餐型式出餐,其中套餐中附的飯為豬油拌飯!這豬油拌飯從以前就流行到現在,簡單的調味就能讓人將飯一口再一口的給他扒光,真的~我當下就扒了2碗!誰說豬油吃起來一定很油又很膩!?這裡光是豬油拌飯就超棒的了!!!

IMG_0128.JPG


呷懷念的餐點一共有12道供選擇,與友人們也分別選了不同的來吃吃看~

IMG_0099.JPG

先來看看心愛a點的酸高麗菜白肉鍋(220元),這道火鍋先不管他內容物有什麼,光擺出來就夠吸睛了吧!

IMG_0112.JPG

IMG_0109.JPG

在百貨公司裡頭設點就是要看一眼就能夠吸引到人,這樣才會有商機啊!

只是很可惜,在百貨裡頭沒煮熟的不能上桌,沒辦法拍到那澎湃的一面~

這酸白菜店家是使用高麗菜下去製作,跟一般其他做法比較不一樣,微酸的湯頭和鮮脆的口感,還頗下飯的~

而且呷懷念的用料真的很實在,火鍋裡頭內容物很多!

除了原本就該有的酸白菜和豬肉,還有蛤仔、燕餃、豆皮、凍豆腐、蟹肉棒、魚餃等等~

這道火鍋很適合女生吃,一人一鍋真的剛剛好

IMG_0124.JPG


而愛吃炸物的我則選了愛台灣酥賊套餐(178元)

IMG_0170.JPG

這隻深海大花枝份量未免也太大了吧,跟我的臉一模一樣大!!!

是說~這個吃下去真的很有飽足感,而且也很香很好吃~

雖然說炸物本身就會比較油,不過美食當前哪還管他那麼多呢

記得,點這份時一定要來跟他誇張的合照一下XD

IMG_3961.JPG

另外友人點選的愛台灣糖醋大雞排套餐(178元)

IMG_0157.JPG

這道還蠻耐吃的耶,其實友人點了之後我自己暗自在竊笑說:嘿~這個人要踩到雷了XD

沒想到…真的沒想到是我錯了Orz

其實一般我的觀念都在於百貨公司這種應該不會好吃到哪去~但說真的!他們家這道我還蠻推的

應該是重點在於醬料的調配很成功,將整體的味道和口感都拉升了起來~

IMG_0163.JPG


與友人合點了蒜蒸蛤蠣套餐(158元)

IMG_0134.JPG

話說這蒜蒸蛤蠣對於愛吃這類產品的人真的很具殺傷力

新鮮不說~每粒都吃起很飽滿!飽水度可說十足呀~

IMG_0151.JPG

IMG_0135.JPG

這樣的價錢在百貨公司來講其實算中價位

十分推薦大家來夢時代時可以來這間呷懷念懷舊餐廳吃吃看他們家的產品,真的有在顧品質的啦!

IMG_0180.JPG

店家名稱:呷懷念懷舊餐廳
消費時間:2015年3月
地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一段366號(夢時代B1生活美饌)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點~22點
公休日:無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讚唷!謝謝~

粉絲團熱烈募集中,歡迎加入 熱血新台南

http://www.facebook.com/hotainnan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蒜蒸「牡蠣」套餐?圖片裡明明是「蛤蜊」…
    版主回覆:(04/01/2015 08:47:06 AM)
    哈~我錯了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