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南鯤鯓豆花伯:行經北門和雙春就來清涼消暑一夏吧!

天氣熱熱的~~~來碗豆花伯的豆花唄!!!這間南鯤鯓豆花伯位在將軍區往北門的路上若從市區過去的話,走台17線他會在你的左手邊唷(右手邊有7-11)

IMG_6024-2.JPG

【台南美食】南鯤鯓豆花伯:行經北門和雙春就來清涼消暑一夏吧!

這間豆花店一共有兩間,這次去吃的是在將軍的分店,豆花伯的豆花選擇還挺多的,價格從30元起跳,多加一樣料多加收5元,這裡不只有賣豆花同時也販售豆漿等飲品~

IMG_6023.JPGIMG_6036.JPG

紅豆加綠豆(35元)

紅豆我自己也有點,燉的好軟嫩好軟嫩~我喜歡這樣的紅豆,真的很好吃!

IMG_6024.JPG

熱血我自己點的比較豐富一點,紅豆粉圓花生(40元)

IMG_6026.JPG

剛剛有跟大家說過他們的紅豆不錯吃,但是我更要推推他們家的粉圓喔!吃起來的口感真的超棒,QQ彈彈的口感讓我想再多點上一碗來吃>/////<

IMG_6033.JPG

花生則表現普普,煮的不夠軟爛~

IMG_6031.JPG

這間美味的豆花推薦給大家啦,若是有去北門或是去雙春等景點可別忘了來清涼一下喔!

店家名稱:南鯤鯓豆花伯
地址:台南市將軍區將富里48-18號
電話: 06-7941271
營業時間:早上9點~晚上6點

更多台南資訊你可以瞧瞧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我還不知還有這家冰店感謝分享
    版主回覆:(06/29/2015 05:44:29 AM)
    不會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