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東區】哞王原味炭烤牛排:採用龍眼木炭火製作,安格斯翼板牛排、21oz原味炭火肩胛牛排都好好食啊!

IMG_1499-2

肉食控注意!準備跟著熱血一起大口吃肉吧~~

是的~大家沒有看錯!熱血又要來跟大家分享好吃的牛排了唷!

這次這間店位在東區育樂街內,他是間牛排專賣店喔!!

IMG_1489.JPG

名字相當的有趣,叫作”哞王”原味炭烤牛排,他們的LOGO造型也相當討喜可愛,從遠處很容易就可以發現到他們

門面1.jpg

現今的夜市牛排,有相當多的都是所謂的重組肉,其實重組肉他們也是可以食用的,但那種口感總是會比不上真正的肉,像熱血常常吃吃喝喝就知道,那種口感真的是吃的出來,優劣一咬下去就知道了!

而這次熱血跟大家分享這間哞王,當然不會是組合肉啦!哈哈哈~對啦!在一進店門口前就會看到”本店絕不使用重組肉”這幾個字,所以~就放心的跟著我來看看這間店吧!

IMG_1642.JPG


走進店內是半開放式的廚房,食材配料都可以直接看到

IMG_1485.JPG

IMG_1486.JPG

因為我們是離峰時段前來,人潮都剛好完食走人

IMG_1510.JPG

店內大約可容納30人左右沒問題,雖然整體空間不算大,但店家在牆上和裝潢都有下點功夫,讓整體感覺不空虛無聊

IMG_1586.JPG

IMG_1593.JPG

IMG_1595.JPG

先來看看MENU吧!價位從最便宜170元~600元不等!

或許是因為學區的關係吧,所以在價位上是學生也可以接受的,而且排餐都有附上奶油爆漿餐包、玉米濃湯和可口可樂

其實還挺超值的!而且排餐旁的小菜類是可無限續加的~

IMG_1481.JPG

IMG_1482.JPG

IMG_1484.JPG

店內2.jpg

這間哞王主打是以炭火製作的牛排,他們的是選用龍眼炭火現點現烤,也因為現點現烤的關係,所以等待的時間上會比一般來的稍長了些,不過這也是種新鮮保證,一般外面的都是半成品再下去加熱,光這一點就差很多了!

你看看~那現點現做的牛排,在炭火上恣意的舞著!!GOD~現在打文光看都快流口水了…

IMG_1494.JPG

這種大火炭烤的肉在熟成度的拿捏是門學問,最怕吃到那種外熟內血的口感了!!!所以店家真的要慎選~

不過這間哞王不會有這個問題,因為我吃過才敢寫嘛XD

IMG_1499.JPG


好啦~先帶大家看看配餐的部份!

玉米濃湯還挺好喝的,別看他白白看似稠稠的,他喝起來可是不僅是味道香濃,且口感上也一般市售所提供的不一樣,是近期喝到最好喝的濃湯了!

IMG_1512.JPG

會爆漿的餐包記得之前幾年在台灣很風靡,久沒吃了真的會想念那在嘴裡奔發的快感^^

熱熱的一口咬下後,麵包的酥軟搭配上爆漿奶油的香甜,相當美味!再與好喝的濃湯一起享用更是絕品!

奶油餐包2.jpg

配菜部份也有紅蘿蔔、玉米筍、蒜頭、醃漬黃瓜、蒜片等等~都是可以吃完再續加的喔!

紅蘿蔔球很好吃,不會有那種青筍筍的感覺,吃起來相當的甜喔,若是媽媽帶上小朋友來吃也可以放心,小朋友吃了絕對吃不出來這是紅蘿蔔,但卻吃進來健康!

其餘的配菜類,店家也都相當用心在製作,吃起來都很清爽!可以去除掉吃牛排後不可避免的些許油膩感

IMG_1527.JPG

IMG_1530.JPG


飲料部份是提供可口可樂

可樂.jpg

調味料有黑胡椒、海鹽、黑胡椒粒三款,可依自己喜好去做搭配

IMG_1580.JPG

緊接著正餐上場,先來看看朋友點的炭火帶骨牛小排

這塊啃食起來很美味,有濃濃的木炭香再帶上牛肉本身的風味,啃食起來會讓人允指回味

來自美國的帶骨牛小排,是店家自己嚴選,跟一般外面市售的品質真的差很多,一口咬下先噴出來的是肉汁,再來就是那香氣會直撲而上,對於愛吃牛排又喜歡啃食的朋友十分推薦!

IMG_1552.JPG

如果怕不好切,也可以請店家幫忙剪開,再直接用手抓起來嗑了他!

金送!!!!

IMG_1557.JPG

IMG_1609.JPG

美式炭火雞腿排價格是最便宜的,但也是讓我覺得最超值的

雞腿排超級厚實又大塊,而且吃起來裡的流的湯汁都是甜甜的,炭火把肉汁完整的鎖在肉裡頭,啵棒!

IMG_1564.JPG

看看這橫切面,是不是真的很厚又大!!!

這款雞腿排是墨西哥香辣口味,但實際吃起來辣度並不會太重,是大人小孩都可以接受的程度,而雞腿排呢真的是整塊的大雞腿下去製作

一刀切下的橫切面真的很吸引人,也因為大火製作的關係,我們在吃的時候肉汁在嘴裡噴發,雞腿上皮相當軟嫩,吃起來微微的焦香味,更把雞腿皮的味道拉升起來!實在好吃耶~

IMG_1567.JPG

對了,我們還有點脆薯來吃吃看!

ㄟ~~這個也很好吃耶!現點現炸完全不油膩,值得一點!

表皮脆脆的吃起來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IMG_1627.JPG


剛剛忘記說明,哞王所使用的牛肉都是以美國和紐西蘭為主!吃起來品質都相當不錯,很值得熱血推薦!不過我還介紹完啦,繼續往下看吧!

安格斯翼板牛排這塊我們做七分熟,因為都是以大火下去製作,上面的烤紋都相當清楚,我自己也很愛這樣的牛排,因為美食總是要在滿足味蕾的同時更要讓眼睛受到享受,這就是一種視覺和味覺的雙重感受了!

IMG_1545.JPG

翼板牛排肉質相當細緻,刀子輕輕一劃下就切開了,熱血很推這款喔!

朋友放上黑胡椒粒增添香味,吃起來在嘴裡又多了一層變化,不管吃原味或是加黑胡椒粒都相當棒,嚼勁十足又軟嫩的翼板牛排相當適合小孩享用,熱血的牙口不好,但吃這塊時完全不用顧慮到這些,大家可以放心點餐^^

IMG_1576.JPG

最後是朋友大食怪點的21oz的原味炭火肩胛牛排,價格是370元!份量相當之大!!!!!!!

都比熱血的臉還要大了耶!!夭壽喔~

IMG_1511.JPG

21oz的原味炭火肩胛牛排,這部位就像我們人類的肩胛處一樣很常會使用到,所以吃起來是相當有嚼勁的一塊牛排

經過龍眼木炭火的燻烤過後,牛排本身的香氣跟一般直接鐵板煎出來的感覺完全不一樣,因為龍眼木本身就帶有其獨特的香氣,所以在風味上哞王相較於其它店家來講是略勝一籌!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哞王使用的原料商也是他們自己去找,自己去試自己去吃最後才研發出來的,用心程度可見一斑!

IMG_1516.JPG


我覺得這應該要算哞王他們家的招牌了,因為原味的就很好吃了耶~

濃濃的炭火香真的對我來說很具誘惑,撲面而來的香氣總是讓人食指大動呀!

簡單的以原味吃法就相當不錯,可依自己喜好程度選擇牛排的熟度,個人會建議五分、七分來吃最好,而且要保握吃的黃金時間!

 

IMG_1523.JPG

IMG_1536.JPG

IMG_1616.JPG

最後加碼吃了他們家獨特的蛋捲冰淇淋,吃起來奶味相當香濃醇厚,比起一般市售的冰淇淋動輒30~50塊,這裡20塊就可以吃到很棒的冰淇淋囉!!!

IMG_1635.JPG

IMG_1636.JPG

我覺得以上我們點的這些餐點大家都可以參考看看,每款表現其實都相當不錯!份量大又吃的飽,且食材新鮮又是現點現作,推薦大家來吃吃看囉!

IMG_1543.JPG

店家名稱:哞王原味炭烤牛排
粉絲專頁:哞王原味炭烤牛排
地址:台南市東區育樂街87號
電話:06-2352727
營業時間:上午11點~下午2點、下午5點~晚上10點 (除夕、初一、初二不營業,初三起正常營業!)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讚唷!謝謝~

活動邀約、合作、民宿體驗 、店家約訪、美食分享

請mail至:[email protected]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我今天去吃翼板,筋超多又吃不飽花290吃那塊肉還那麼雷,不可能再去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