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純手作泡泡冰來哩!!現點現作絕對新鮮,入口即化的口感,大人小孩都喜歡啦:艾斯柏泡泡冰

8i6o

泡泡~泡泡冰來哩!!!

話說在台灣最出名的泡泡冰是從基隆先開始的,同時也是全台灣泡泡冰生意最好的一處,熱血每到基隆廟口也都會來上一杯來消暑一下,但好像到後期因為銷量太大,店家都直接先做好冰起來再賣給客戶,這樣的感覺和口感,說實在的都差了那麼一點,久而久之就算去了也會遺漏掉他吧!

已歇業

IMG_7324.JPG

而在台南,最近也發現了一間新開幕兩週左右的店家,也在熱血常活動的正興街和國華街商圈這裡;連續吃了好幾天的冰品,也和店家聊到這泡泡冰的小故事!在這裡也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經營這間艾斯柏泡泡冰的是一對夫妻,兩位都是泡泡冰的愛好者,因為喜歡所以有興趣想用心經營這間店,想讓客人吃到最原始泡泡冰的感動和那清爽感,於是他們自行研究嚐試,在選用的食材上也下了很多功夫,因為自己有小孩,所以一定做出讓自己的小朋友也可以吃的泡泡冰,這樣才可以讓客人吃到安心和用心,這二心!很重要~~~

IMG_7302.JPG

說完了小故事,熱血趕緊來跟大家分享這間艾斯柏泡泡冰啦!

艾斯柏泡泡冰的位置在國華街三段上,其實離正興街只要走個幾步就到了,對面就是波哥茶飲啦,店面雖然小小的,但因為整體的感覺還不錯,所以就算路過也很容易發現到它的。

G0048220.JPG

IMG_7291.JPG

店面只提供外帶,冰品類都是現點現做,所以若有排隊的話也請大家要耐心的等候唷。

IMG_7298.JPG

我很喜歡拍攝店家在準備餐點的時刻,可以現場看到並且紀錄下這一刻我覺得很棒;泡泡冰的製作是先將客人點的口味,先放在盆子內,然後在現場直接刨冰,這的同時再以電動攪拌器開始旋轉~~~跳躍~~~泡泡冰一整個就是起舞了一樣!隨著口味選擇的搭配,越鮮豔就越引人口水直下啊XD

32tt2

G0048221.JPG

艾斯柏泡泡冰在口味的選擇上除了有水果系列的商品之外,還有紅豆、芋頭、花生牛乳系列,以及特調的相思綠奶和可爾必思泡泡冰,選擇上算是相當多元啦!

店家有說,他們的花生是手作的研磨花生醬,吃起來還有顆粒感呢!!不過去吃的這幾次都還來不及吃,你們有機會去幫我試一下吧~~

IMG_7297.JPG

相思綠奶泡泡冰(55元)

這一款我個人還蠻喜歡的,紅豆煮到相當的軟嫩,一入口後就跟泡泡冰化在一起了,好涼爽呀~~~說實在的,好久沒有吃到這樣的泡泡冰囉,泡泡冰的細緻讓小朋友也很喜歡,靜靜的含著就可以感受到那簡單又純粹的感動;泡泡冰裡頭的綠抹茶味很香醇,甘甜的滋味表露無遺!

選用萬丹的紅豆下去製作,可以說是相當用心去挑選食材,而我們其實也可以很簡單就品嘗的出來^^

G0048197.JPG

G0048203.JPG

G0048202.JPG

桑椹牛乳泡泡冰(50元)

其實這一款有沒有加牛乳的價格都是一樣的耶,不過就看自己的口味,如果添加了牛乳後,泡泡冰的感受吃起來更順口更綿,而且也會多了一層香氣在裡頭。

G0048216.JPG

桑椹吃起來味道很濃很香,一口吃下很像在喝冰果汁一樣呢!

很喜歡這樣氣味帶來的感受,夏日裡來上一杯也不賴。

G0048225.JPG

芋頭牛乳泡泡冰(55元)

選用來自大甲的芋頭自製而成的餡料,吃在嘴裡的每一口都是充滿了濃濃的芋頭香氣,這是一種樸實的味道,用最簡單的方式呈現,老闆不說~我真的都還不曉得他們用料那麼實在!在吃他們家的冰時都要小心一件事,那就是很快就化啦~~那是因為他們並沒有添加任何不該加的東西,這樣的冰品最值得一吃了^^

芋頭吃得出顆粒感,在吃泡泡冰的同時也可以有種感覺像在吃整顆芋頭一樣新鮮。

G0048191.JPG

情人果牛乳泡泡冰(50元)

這一杯呀!!!因為添加了牛乳後那顏色沒有那麼鮮豔了,不過吃起來的味道還是酸中帶甜,酸的是情人果的氣味,甜的是煉乳所帶起來一種香,綜合在一起化在嘴裡就是一種甜蜜的戀愛感~~~喔啾咪>/////<

G0048250

G0048249

百香果泡泡冰(50元)

我從小到大最喜歡的果汁飲料應該就屬百香果了,一來因為他顏色夠吸引我,二來我總是忘不了那小時候的好味道,所以走到哪都不忘要來上一杯啦!

G0048256.JPG

G0048268.JPG

G0048271.JPG

真的還蠻愛這個味道的,總是吃不膩這樣的味道和這樣單純的口感,簡單又美味也適合小朋友一起享用,分享給你們一起來吃吃看囉!

12338.jpg

店家名稱:艾斯柏泡泡冰
粉絲專頁:艾斯柏泡泡冰 ←(點我進粉絲團)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48號
電話:06-2257887
營業時間:中午12點半~晚上8點半
公休日:星期三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讚唷!謝謝~

活動邀約、合作、民宿體驗 、店家約訪、美食分享

請mail至:[email protected]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