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左營區】丸作食茶:繽紛系職人手作珍珠,超人氣飲品珍珠奶茶大推薦,自然無色素添加~華麗又美味的創新飲品!

9879696

夯夯夯~~全台灣最夯的彩色珍珠來啦!!

來到高雄也不能錯過這從台南起家的丸作食茶啦,這次跟朋友到高雄聚餐逛街,還是少不了要來丸作給它喝上一杯!而這次熱血來到的是位在高雄左營區富民路上的這間丸作食茶;從捷運巨蛋站下車後步行只要走5分鐘就會抵達囉,若是開車來的話這一帶也有停車場或是路邊停車,在交通上來講十分便利,丸作食茶的日式設計風格無論走到哪,哪裡就是焦點所在!

丸作食茶富民店坐落在黃金三角區段上,在當地是相當大的一個店面,整個相當吸睛!

IMG_6571.JPG

店面風格秉持著丸作食茶的日式設計風格,圓滾滾的電燈泡示意著像他們的招牌珍珠一樣,真的相當可愛呢。

當天是約末下午兩點多在現場,人潮也是一波一波接著來,很少有間斷的時候。

IMG_6577.JPG

店內提供了座位區,於室外和室內都有,座位數還頗多的,而且整體的視覺感觀也特別好,一眼望過去就相當的舒服,而且空間也十分大,在這裡坐下來好好喝上一杯飲料也是種享受呢^^

G0047664.JPG

G0047672.JPG

IMG_6588.JPG

最近丸作食茶推出了新品:鳳梨丸了莓!這一款熱血我在台南店其實就喝過了,很有特色的一款果汁飲品,重點是喝果汁還可以搭配著珍珠一起吃,真的是種享受!

IMG_6580.JPG

丸作食茶在店員的整體服裝造型上也下了一番功夫,搭配整體日式風格的概念,這樣穿著販賣著飲品,不自覺的也將台灣手搖飲料業的質感規格拉高了一個層級。

IMG_6581.JPG

IMG_6585.JPG

點餐區和取餐區是分開的,方便作業的流程,這也是丸作食茶做的很徹底的一環,避免掉大排長龍的等待人潮,只要等待叫號再來索取飲料即可。

G0047708.JPG

G0047705.JPG

現場只要消費滿百元就可以丸一次彈珠台,個個都有獎唷!連我每次來都硬要湊到一百玩上一下才過癮^^

y5474


MENU

75i56

現場製作珍珠也是丸作食茶的一大賣點,但是別以為只是現場製作珍珠這麼簡單!現場製作珍珠,每次都需要搭配到當時的氣溫、溼度等等,若配合不好的話所做出來的珍珠太黏或是品質不優,都會直接不列入採用,如此一來才能確保它的品質呢!說真的,還沒有看過人家作珍珠那麼麻煩的!

G0047669.JPG

G0047683

G0047668


熱血拍的這是丸作食茶的招牌仙人掌珍珠,單純添加了仙人掌果汁下去製作,絕對沒有添加任何一滴色素製成,食安在這裡不會構成任何問題,大家可以放心大口吃丸作食茶的珍珠沒有問題。

rgsg.jpg

好吃的珍珠,一共三款口味!點丸三系列就可以一次吃到囉。

IMG_6613.JPG

IMG_6618.JPG

IMG_6621.JPG


製作過程的影片也跟大家分享一下


丸作食茶從台南開始起家,到五月也就屆滿週年了,他們也趁勢推出了週年慶活動!

從5/23(一)到5/29(日)都有一連串的活動,其中最特別的就是5/28~5/29,只要消費滿500元就直接送VIP卡喔~

只要週年慶期間獨家贈送!大家可要好好把握這機會唷。

88.jpg

周年慶立牌

鳳梨丸了莓

今夏特定的新品,特色的漸層風也是丸作食茶一大特色,光看外觀就讓人想給它喝上一口!

IMG_6634

鮮豔的漸層風格,裡頭搭配了鳳梨、蔓越莓果汁下去製作,是以冰沙的方式呈現這款飲料,一口喝下身體的熱瞬間的獲得舒緩,除了可以吃到鳳梨的果肉之外,整個香氣在口腔裡是很清爽的,特別還加上了白玉珍珠下去,吃起來Q彈度十足,整款飲料喝起來層次豐富,在嘴裡一點都不無聊^^

G0047691.JPG

G0047749.JPG

丸三鮮奶綠

所謂的丸三,就是一次可以喝到丸作食茶的三種珍珠啦!喜歡吃珍珠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一款,建議選擇半糖最可以帶出那鮮奶綠的香氣,搭配上三款珍珠的QQ口感超棒!

IMG_6654.JPG

IMG_6741.JPG

繽紛到不行的一款超人氣飲品,愛喝奶綠的你可別錯過囉~

G0047698.JPG

G0047754.JPG

G0047776.JPG

芝麻丸抹茶

熱血第一次喝丸作食茶就是喝這一款,說實在的有被芝麻丸給電到啦!不只是我,連心愛a都一喝難忘。

G0047714.JPG

IMG_6680.JPG


芝麻丸的Q再加上那從裡頭透出來的芝麻香氣,呼呼~~真的很妙的一款珍珠啦!別處壓根就吃不到這樣有著特別口感又有著抹茶飄香的好氣味;雖然說丸作的飲品在價格上比一般來的貴,但喝在嘴裡就會感受到其價值。

G0047711.JPG

IMG_6697.JPG

義大利可可白玉

女生喝了會尖叫的一款飲品,可可加上牛奶一整個是濃純香,化在口裡盡是濃濃的可可味,下午茶帶上一杯走回去配上點心餅乾也很讚!

G0047740.JPG

看看它的顏色,真的是很有深度的一款飲料,市面上也很少喝到這麼濃又香的可可啊!而且還幫你搭上了白玉珍珠,一杯飲料多種口感,送!

G0047751.JPG


高纖水果茶

裡頭加入了蘋果、鳳梨、金桔、芭樂,跟本與一般外面水果店販賣的還高級了,喝完了果汁之後還可以直接取水果來吃,價格上也只要60元而已啊,你說他貴嗎!?我倒不這麼覺得,重點是喝起來的口感還很好呢!

G00477283.JPG

酸中帶甜在嘴裡還飄散著茶香,夏天消暑必備”涼”伴XD

G0047777

鮮搾百香白玉

最喜歡百香果的飄香氣味,一口喝在嘴裡豈是消暑而已,對我而言無疑是我最愛最愛的啦!百香果在喉韻裡深藏的好味道,我想已經不能用言語形容了,酸V酸V又甜甜的感受,讓人深深的像在談戀愛般幸福,再加上QQ的白玉珍珠,簡單的喝飲品也能那麼幸福,套句朋友說的話:這也是個境界了!

IMG_6717.JPG

IMG_6714.JPG


莓果醋飲

果醋的全新口感,一口喝下蔓越梅的果香在口腔裡逐漸蔓延,微酸的口感很適合在吃完飯後來上一杯。

IMG_6689.JPG

後記:丸作食茶開業滿一年的時間了,在這些期間裡它的評價兩極,但我想用心是會被看到的,而且一年的時間裡,新飲品的開發也是沒停過,說實在的丸作的珍珠真的很好吃,又特色感十足!熱血我特別推薦丸三系列和新品鳳梨丸了莓,好喝的程度我就不多贅言了,就等你們自己去品嚐過後就知道囉。

G0047783.JPG

店家名稱:丸作食茶(高雄富民店)
粉絲專頁:丸作食茶 ←(點我進入粉絲團)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351號
外送電話:07-5589999
營業時間:早上10:00晚上10點、假日(五六日)早上10點~晚上11點
(提供內用區,可外送、電話預約)

官網:http://www.bobatea.com.tw/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讚唷!謝謝~

活動邀約、合作、民宿體驗 、店家約訪、美食分享

請mail至:[email protected]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