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路地 氷の怪物:特色怪物冰入侵!還有外酥內軟又吸睛的怪物鬆餅,點雙人套餐最划算~

IMG_9896.JPG

台中超人氣冰品來哩!

現在的冰品”出頭”真的很多,這間以怪物冰為主題的【路地 氷の怪物】是近期台中很夯的店,熱血是來到位在文心路上的鮨樂海鮮市場一樓的分店,在今年3/30才甫開幕。

IMG_9954.JPG

當天前去的時間大約在中午時段,人潮還沒有擁進來,不用排隊直接就可以買到真的蠻幸運的,文心店跟總店有個比較大的區別是總店是有自己的內用空間,文心店則是要在海鮮市場一樓的遮雨棚下享用,沒有冷氣真的還挺熱的,而且要拍照真的要抓一下時間,不然要吃時可都融化了。

IMG_9950.JPG

IMG_9888.JPG

路地 氷の怪物雖然只有一個小店面,但是整體的規劃設計的還不錯,黑眼球的怪物就站在一旁癡癡的看著你,真的是可愛極了!在牆上也有一些擺設,算是相當有特色的店家,有機會的話可以去總店朝聖,感覺一定更棒!

IMG_9943.JPG

IMG_9947.JPG

IMG_9886.JPG

這裡雖然是以冰為主題,但也賣鬆餅、鯛魚燒、冰磚歐蕾和茶飲,像我這次來就是直接點了雙人分享餐,裡頭可以選兩杯冰磚歐蕾、怪物鬆餅以及一份氷の怪物,這一份要價580元,我個人覺得可以三~四人分享都沒問題,重點是這樣也比較省錢,吃的選項也多~(因為單點一份怪物冰就要價200元,這樣算一算….還是點套餐吧XD)

IMG_9890.JPG

這次來點了剛推出的白桃口味氷の怪物,光拿起來拍就非常吸引人了,雪花冰經過點綴後整個變的有神又超有特色,也難怪一開店就吸引大批人群朝聖,這一款冰真的味道很香濃,白桃氣味真的很迷人啊!!!雖然造型上噱頭十足,但氣味上也絲毫沒有馬虎,真的蠻不賴的。

IMG_9896.JPG

IMG_9897.JPG

IMG_9911.JPG

點怪物冰還可以選擇兩樣小點心,小點心的選擇還蠻多的,就直接擺在櫃檯前的櫥窗內,看看自己喜歡什麼就選什麼吧!

IMG_9942.JPG

熱血點的是OREO和抹茶白玉,OREO吃起來還挺特別的,但因為太甜了我實在有點吃不習慣;不過抹茶白玉我則是還蠻喜歡的,這小點心其實並不用一定要加入怪物冰裡一起吃,單吃就不錯哩!

IMG_9901.JPG

IMG_9902.JPG

套餐裡頭的兩杯冰磚歐蕾,我們點了可可歐蕾和宇治抹茶,我想~~大概風頭都被怪物冰給搶去了,這兩款喝起來就也還好,但是要嚐鮮的朋友也可以單買試看看,因為怪物冰味道太濃所以~~冰磚歐蕾被我嫌棄了XD

IMG_9904.JPG

最後一款就是怪物鬆餅啦!這造型也是超級吸睛的,一旁也附上了霜淇淋和巧克力、抹茶搭配著一起吃,鬆餅因為是現點現作所以在現場要等大約20分鐘左右,但等待還蠻值得的!出乎意外的好吃啊~

IMG_9913.JPG

IMG_9919.JPG

怪物鬆餅很厚實,鬆餅切開那氣味也很香,吃起來口感外皮酥脆,而裡頭軟嫩又香氣十足,在場有點的人都點頭道好吃呢,我個人覺得這20分鐘等的非常有價值,來了可別忘記點上一份怪物鬆餅吃吃看^^

IMG_9916.JPG

IMG_9921.JPG

分享給大家這間造型特殊又喜感十足的怪物冰給大家,愛嚐鮮的朋友可別錯過囉!

IMG_9938.JPG

店家名稱:路地 氷の怪物
粉絲專頁:路地 氷の怪物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21號1樓
電話:04-22556553
營業時間:早上10點半~晚上9點半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讚唷!謝謝~

活動邀約、合作、民宿體驗 、店家約訪、美食分享

請mail至:[email protected]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