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現打果昔新鮮又營養,採用低脂優格喝起來更沒負擔,夏天補充能量的好選擇:WooGo美式加州果昔(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

IMG_9544

今年一整個夏天大家都在瘋飲料,當然我也不例外,不過我這次來介紹的飲料比較不太一樣,這是一杯以水果下去製作的果昔,沒錯~這就是從台北紅到南台灣的WooGo美式加州果昔,熱血來的這間是在新光三越中山店的B2餐飲區裡頭,只能說可以不用曬太陽…真好XD

G0049097.JPG

WooGo果昔在2013年在台北創立,剛開業不久便受到許多年青人的喜愛,果昔從字面上的意思可能有些人不好瞭解,其實說明白點就是水果製成的果昔,水果都是以冷凍的方式冰存,而後直接拿出來打成果昔,其間完全不添加一滴水下去製作,採用低脂優格下去製作,喝起來也不怕有負擔,女性朋友可以好好享受又不怕胖啦。

IMG_9463.JPG

櫃檯上也擺放了許多時令水果,因為也有純果汁飲品販售,所以在挑選水果食材上也是不馬虎的~

G0049098.JPG

G0049099.JPG

G0049101.JPG

帶大家來看看這經過冷凍過後的水果,從它們的色澤來看就可以瞭解新鮮程度,是不是看起來都很漂亮又很可口呢!

IMG_9465.JPG

IMG_9466.JPG

IMG_9467.JPG

IMG_9469.JPG

IMG_9470.JPG

除了賣果昔以外WooGo也有販賣雪貝,在口味上也有五種可以選擇:芒果、草莓、綜合莓、牛奶和優格,熱血都幫你們先嚐過味道了,是真的都不錯吃,不過就是會比較快融化啦~但還好在新光三越B2有冷氣追就還好,拿出去吃可能就要趕快享用了~

IMG_9473.JPG

IMG_9477.JPG

IMG_9559.JPG

IMG_9571.JPG

WooGo果昔每一杯都是現打現作,像這一杯”喝了上天堂”就是採用柳橙汁、草莓雪貝、香蕉、草莓以及低脂優格製作而成,這可是店內超人氣商品,喝起來的口感酸酸又甜甜,是草莓味道相當濃郁的一杯果昔,別看這一杯沒什麼,實際喝起來可是相當有份量呢。

IMG_9486.JPG

IMG_9496.JPG

我覺得這一款應該深受不少女性朋友喜愛,拿來拍照又很搶眼!是說~現在不搶眼不好喝真的很難做啊~~~

G0049103.JPG

覆盆子

這一款是WooGo果昔的獨特口味,採用蔓越莓汁、檸檬汁、綜合莓雪貝、低脂優格、覆盆子以及薄荷葉,口感對我來講真的頗酸捏,不過倒是心愛
a很尬意這一款,因為女生嘛~真的比較能接受的酸度也來的比男生高,喝完就聽她讚不絕口的直說好喝,相信真的是很對女生的胃啦~

IMG_9489.JPG

G0049111.JPG


雖然他是冰品類,但是因為都是使用全水果下去製作,所以喝起來也不太會有什麼負擔,夏日炎炎來上一杯消暑又止餓,還不賴啊。

G0049113.JPG

夏威夷豔夏

再來這款可是以芒果、柳丁、檸檬所製作的鮮果汁,喝起來一整個很陽光的氣息散發在嘴裡,芒果與柳丁的香氣同時在嘴裡飄散,利用檸檬更帶出這些水果的甜,真的是很值得一喝的一款果汁,夏天的氣味在這一杯完全表露無遺。

IMG_9510.JPG

G0049125.JPG

莓果甜心

(剛好有人買就給他借來拍一下,不然哪喝的了那麼多飲品吧XD)

採用蔓越莓汁、綜合莓雪貝、低脂優格、藍莓以及草莓製作,這一杯我覺得是這次拍的裡頭最好看的一款了,雖然我沒有喝到,但照之前那幾款喝過的經驗來看,這一杯一定也是果香氣味超濃郁的飲品了。

IMG_9501.JPG

IMG_9503.JPG

WooGo美式加州果昔雖然不是第一次來喝,但每次喝都可以有十足的新鮮感,因為是採用全水果下去製作果昔,喝到的每一口完全不添加一滴水,又加上了使用低脂優格下去製作,喝起來更是完全沒有負擔,對於現在食安的問題來講,WooGo美式加州果昔更不會有這個問題,推薦這間我從台北喝到台南的好果昔給你們,有機會可以來新光三越中山店B2吹涼涼喝喝果昔唷。

IMG_9484.JPG

IMG_9578

店家名稱:WooGo美式加州果昔(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
粉絲專頁:Woogo加州果昔新光三越台南中山店 ←(點我進粉絲團)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2號B2(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
電話:06-2220669
營業時間:中午11點~晚上10點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讚唷!謝謝~

活動邀約、合作、民宿體驗 、店家約訪、美食分享

請mail至:[email protected]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