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拉麵】日本北海道直營拉麵店,全省第五間店在台南大遠百六樓:山頭火拉麵

G0050366.JPG

山頭火!?火頭山!?傻傻分不清楚~

自從搭火車看到遠百上方的廣告之後就一直期待這間日本直營的拉麵店開幕,搶在第一天趕快來品嘗解一下饞。

這是由日本直營的台灣第五間店,其他還有三間是在台北,另一間則在台中;上網做了點功課也跟大家簡單分享一下,這間山頭火是從日本北海道-旭川來的,聽說在台北可是排隊美食呢!

已歇業

G0050371.JPG

位在大遠百六樓,開幕第一天中午前去完全免排隊XD,不過當我吃完離開時外頭已經開始了排隊人潮,大家看完文還是先別一窩蜂衝去才好,風潮過了再吃也行啊!!!

G0050370.JPG

店內的座位數還頗多,有一區域可以坐的位置更多,還有窗戶旁的座位也很棒,空間算是還蠻大的啦!

G0050334.JPG

因為一個人去吃所以座位被安排到吧台前,不過還好吧台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座位也很寬敞舒服,一個人來用餐也感覺很棒。

G0050337.JPG

G0050343.JPG

剛開始營運期間只有提供拉麵部分,小菜和定食系列目前都還沒有供應,而且也要加收一成服務費喔!至於何時開放定食就要看他們的粉絲頁公告囉。說實在我還蠻想吃吃看定食,熱血我可是日本料理控XDDDD

G0050346.JPG

G0050347.JPG

G0050348.JPG

聽店員在介紹時都會說要大家吃吃看鹽味拉麵,因為那才能吃到他們家最正統的口味,其實這麼說也對啦!因為吃東西畢竟都要先試過原味,但我就偏偏點了辣味增湯頭,還要再另外多付十元才吃得到,不是我不想吃原味啦~只是既然都來吃了就要試點不一樣的啊!你說是吧^^

我點的豬頰肉拉麵搭上辣味增,這一碗是小碗的要價三百元,上來的時候是麵與肉分開裝盛,我在想大概是因為豬頰肉的肉質太軟嫩的關係,避免因為泡在裏頭會老掉所以才要分開放的,不管怎樣!我想說的是那豬頰肉真的有嚇到我,吃起來真的嫩到一個不行,放到嘴裡吃的到那種所謂肉的細緻感,肉本身處理得相當棒,再搭配上辣味增的湯頭吃起來更是過癮!

G0050349.JPG

加點的糖心蛋

G0050363.JPG

拉麵吃起來屬於偏硬的口感,這也是日本拉麵最常見的,山頭火也很堅持自己的品質,堅持全世界的口感一致,雖然沒吃過其他店的,但這跟我去日本吃的拉麵口感和硬度真的很相似,在口味上來講雖然重,但不會讓人感受到太膩口,店員也會適時地補上冰水,在日本用餐也是如此,啊~~打到這好想再衝一次日本啊~~~~

G0050355.JPG

G0050366.JPG

G0050369.JPG

山頭火其實可以要求拉麵的軟硬程度,也可以要求不要蔥花或少油,但店員似乎都不會主動詢問,若有這些需求的朋友記得要跟服務人員說一下喔!

G0050359.JPG

G0050361.JPG

基本上這間山頭火拉麵吃起來我給的評價還不錯,是間可以來解解日本拉麵饞癮的店~

店家名稱:山頭火日式拉麵
粉絲專頁:Santouka Taiwan 山頭火 台灣 ←(點我進粉絲團)
地址:台南市東區前鋒路210號6樓
電話:06-2005877
營業時間:中午11點~晚上10點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讚唷!謝謝~

活動邀約、合作、民宿體驗 、店家約訪、美食分享

請mail至:[email protected]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