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超人氣店家!黑工號嫩仙草:復仇者聯盟、超人、大黃蜂通通齊聚一堂!既好吃更具飽足感的嫩仙草專賣店

IMG_0260

記得剛開始經營部落格不久就來吃過這間黑工號嫩仙草了,迄今也經過了約三年多的時間!期間我也陸續來吃了好幾次,這次趁著暑假旺季前來吃吃順便在幫自己記錄一下,結果沒想到這一拍也過了大半個月才寫出來,真是托夠久的時間了XD

黑工號位在育樂街上頭,這麼多年下來品質都依然沒有變,味道都保持得相當得宜,重點是裡頭的料都是滿滿一碗,吃起來既好吃又可以感受到店家的誠意呀!!!

G0050375

店內空間不大,但總是塞滿了來吃仙草的客人們,這幾年的經營下來生意是越來越好了!!

或許應該這麼說~講到台南的嫩仙草一定很多人都會提到他吧,尤其是成大的學生體會更深。

G0050380

G0050382

填好了自己要吃的單就直接櫃台先結帳,打卡就可以折扣五元喔!(一人限折一份)

G0050377

IMG_0242

MENU

他們家的產品名稱相當有特色,從我開始吃以來似乎就沒有改變過,至少現在復仇者聯盟這系列電影還是很夯啊!!只能說餐點取名也很重要,要夠特色和創意才能讓人看一次就難忘!

嫩仙草可以選擇添加鮮奶或不添加都可以,但外帶的話為了品質,所以都是提供不加鮮奶的唷。

G0050379

先點了份復仇者聯盟

裡頭滿滿滿的料,加上鮮奶拍起來更是吸睛又讓人口水直流啊~~這一款可以說是朋友每次來都必點的選項之一,芋圓吃起來嚼勁十足,相當的彈牙唷,讓人記憶點滿分!!

IMG_0257.JPG

芋頭部分弄得相當軟爛,雖然說不上入口即化,但在嘴裡是會留香許久的氣味,與西米露和紫米的搭配吃起來更是飽足感十足。

仙草就更不用講了,裡面有超多滿滿的嫩仙草,吃起來既消暑又清涼~~~

雖然他不是冰,但這樣吃就超滿足的啦!

IMG_0260

IMG_0263

超人3號

這一款則是我自己很喜歡的啦,紅豆燉煮到軟綿但還吃的到其顆粒感,芋圓不用說了就是彈牙啊!!!

薏仁的香氣搭配上鮮奶真的不錯,不輸台南專賣薏仁的店家喔~

IMG_0265

IMG_0247

大黃蜂4號

店內超人氣商品應該這一款也是榜上有名,以鳳梨和綠豆搭配上Q彈的芋圓和嫩仙草~

夏天這樣吃,真爽XD

IMG_0268

IMG_0249

紅豆沙牛奶、招牌烤土司

齁齁~我跟你們說!如果來到這不吃仙草系列也沒關係可以點上這現打的紅豆沙牛奶配這臭酸草莓烤土司XD

一個下午茶這樣吃多棒呀!!!簡單又不用花費到太多錢,而且還好吃又能吃飽,何樂而不為呢^^

IMG_0252

IMG_0285

IMG_0248

再次分享跟記錄這間和我一起成長的店家,對於我來說黑工號好吃,而且也充滿了許多回憶啊!!!

天氣那麼熱~大家快手刀衝刺來吃啊!!!!!!

G0050376

店家名稱:黑工號嫩仙草
粉絲專頁:黑工號嫩仙草 ←(點我進粉絲團)
地址:台南市東區育樂街185號
電話:06-2003970
營業時間:中午12點~晚上10點
公休日:星期三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讚唷!謝謝~

活動邀約、合作、民宿體驗 、店家約訪、美食分享

請mail至:[email protected]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