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東區】來自花蓮的家咖哩:嚴選在地食材,吃一種屬於家的感覺!原住民手摘野菜料理入魂,無毒大地的鮮食美饌~

32525

台南東區大學路這一帶可以說是異國美食的戰區,來到這根本不用怕會餓到,就怕自己會做不了選擇要吃什麼吧!!!

因為我自己也是啊~這次就帶著朋友一起來找好料,看到這間去年開業的家咖哩,走~就一起去品嘗看看它的味道吧~

IMG_3398.JPG

從花蓮起家的家咖哩主打在地小農食材,在店內都有與小農和店家合作的商品,像南澳有機牧師米以及蜂之鄉純蜜等都是在地嚴選的好食材,店內也提供咖哩醬販售,都可以喜歡自己帶回家啦~

IMG_3101.JPG

IMG_3189.JPG


進店門口就可以直接看到點餐櫃檯,可以先去找自己喜歡的座位區再來點餐,店內空間還蠻寬敞的,以木質系為主題來當整間店的構想概念,也相對呼應了店家的理念。

選好位置後就準備來點餐吧!

IMG_3093.JPG

IMG_3094.JPG

IMG_3113.JPG

IMG_3126.JPG


家咖哩的點餐方式是以自助式取餐模式經營,在餐盤紙的設計上也很用心,到時候餐點來就可以直接按照上頭的圖案跟著擺盤便可以囉!這樣的設計很特別,而且也可以讓客人在擺盤時不用多費個工。

IMG_3135.JPG

IMG_3138.JPG

價位上有兩種單點的選擇和升級為套餐的模式,單點的價位上分別為198元和238元,升級為套餐型態我覺得還蠻划算的,加100元可以四選二,60元則可以選其一,而且點套餐還有加贈涼拌菜可以任選一樣搭配。

IMG_3197

IMG_3134.JPG


涼拌菜也都擺在櫃檯前方,品項種類還蠻多的可以挑選。

IMG_3105.JPG

IMG_3106.JPG

IMG_3107.JPG

點套餐加購20元就可以將飲品部分升級成鮮果汁,我喝的是鳳梨汁,他是以冷壓方式萃取原汁,喝起來超濃!而且還可以喝到那纖維感~

如果喝了喜歡還可以一次帶走五瓶(325元)不提供單賣喔,這系列一共有三款口味可以選擇唷,喜歡都可以買回去喝還不錯。

IMG_3136.JPG


吧台前還會看到工作人員在現場製作餐點,挺妙的~

因為你一進門就可以看到這樣的景象,其實還挺特別的!

像我點的邦查綠咖哩豬和拉薩海鮮烏龍麵都是需要這樣現場製作的,所以需要一點時間來等候喔。

214.jpg

32526.jpg

而其他款的咖哩則只要等裝盤完成就可以拿取囉!

IMG_3142.JPG

IMG_3165.JPG


飲品部分也是自行取用,有冰品也有可以自行沖泡的茶飲,雖然是自行取用,但每人限用一次唷,若要再續則須加價40元~

IMG_3116.JPG

一旁則是餐盤回收處和免費飲用的開水,吃完餐點可別忘了自己收盤子喔。

IMG_3124.JPG

峇里牛板腱

這一款的咖哩吃起來真的蠻特別的,因為在咖哩當中竟然可以品嘗出所謂的纖維感,這倒是吃咖哩吃這麼多間以來第一次吃到這樣特別的口感,顛覆以往吃咖哩在吃醬的傳統印象,帶點微微辣的口感吃起來也相當開胃。

IMG_3239.JPG

牛板腱給的份量還頗多,每一塊咀嚼起來的口感還頗有嚼勁,一絲絲的牛肉品嘗起來跟咖哩完全融合在一起,因為有纖維感的關係,讓整體吃起來口感相當豐富多元。

IMG_3298.JPG

IMG_3311.JPG

IMG_3316.JPG

馬鈴薯也燉煮到很軟綿,而且為數也不少,愛吃馬鈴薯的你一定也會很愛。

IMG_3301.JPG

涼拌菜部分吃起來也都相當清爽,搭配上口味比較重的咖哩倒也很合適。

IMG_3242.JPG


邦查綠咖哩豬

這一款餐點是以原住民的手摘野菜研磨出來的風味,品起來就像他的外表一般色彩濃烈,以山茼蒿和羅勒葉製作而成的青醬跟一般市售的口味相當不同,搭配起來在口中的感受一點都不會膩口。

S__38797525.jpg

豬肉咀嚼起來相當軟嫩,是那種吃在口裡不久便會化開的感受,還能吃到點肉汁在裡頭,我還蠻喜歡這樣的吃法~

IMG_3335.JPG

IMG_3346.JPG

白飯是選用南方澳的牧師米,搭配的配菜也都是選用跟小農合作的無毒商品,讓大家吃的都相當安心^^

IMG_3355.JPG


拉薩海鮮烏龍麵

這款帶點微微辣的度和椰奶的香,其實要說他辣嗎,應該也是還好!因為椰奶把那辣度給綜合掉了,吃起來的辣度就轉換成一個很棒的香氣,因為家咖哩所使用的食材關係,所以在產品部份吃起來也跟一般市售的不太相同,但那濃郁度可以說是絲毫不差。

IMG_3238.JPG

蝦子也有經過特別的處理,吃起來很甜又很脆口。

IMG_3273.JPG

烏龍麵則徹底吸附了湯汁,所以在吃的每一口裡都可以感受到拉薩濃郁的口感。

IMG_3267.JPG

IMG_3283.JPG


味萬田有機豆花

套餐裡頭所附的,單點的話價格一份市60元,豆花吃起來不像一般的軟嫩,是屬於有口感的一款豆花,搭配上糖漿吃起來很清爽一點也不會甜膩。

IMG_3385.JPG

IMG_3388.JPG

馬修嚴選優格+果醬

這應該就不用多說了,台南在地起家的知名優格店家,所選用的材料等級也都很棒,能見度很高的一家店,搭配上家咖哩的無毒理念相當契合。

IMG_3324.JPG

家咖哩從即日起有舉辦活動,只要將集點卡上的八樣餐點都集合完成就可以免費獲得一套餐點(加價為套餐需加100元),但若是來不及集點完成的話,集三點和六點也都有產品可以換喔,活動時間到2016/09/05,兌換時間為2016/10/05止,全台灣的店家都可以合併使用。(淡水店除外)

IMG_3394.JPG


IMG_3131.JPG

現代人講求要吃得健康又要吃得飽,推薦給你們這間無毒餐廳一起來享用看看囉!

IMG_3400.JPG

店家名稱:家咖哩
粉絲專頁:家咖哩 台南成大店 ←(點我進粉絲團)
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學路18巷15-1號
營業時間:中午12點~下午3點、下午5點半~晚上8點半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讚唷!謝謝~

活動邀約、合作、民宿體驗 、店家約訪、美食分享

請mail至:[email protected]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