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茶韻創意料理:永康探索公園旁聚餐新地標,複合式創意料理選擇性多元,小孩大人都適合的用餐點~

在永康區探索公園旁新開了一間茶韻創意料理,是不是覺得茶韻這兩個字很眼熟呢!

沒錯~這就是在永康區在地默默經營很長一段時間的飲料店,現在也開始賣起了餐飲,而且裡頭的選擇也還蠻多的,從義大利麵到小火鍋和簡餐類的選項都有,可以說是間複合式餐飲店了吧!

675587

不過雖然他們開起了餐飲店,但也沒忘記自己的本,店門口旁還是可以看到有在販售飲品類的喔!

而且地點就在黃金三角窗,超級好認的啦!

G0050639.JPG

G0050643.JPG

茶韻是間以古早味飲品為主打的店家,在其裝潢則是以復古中帶點現代感來呈現,店內用餐空間非常的大,使用大片落地窗讓整個空間採光超明亮,用餐起來也很舒適!重點事冷氣吹的很爽XD

G0050632.JPG

G0050634.JPG

G0050635.JPG

G0050649.JPG

除了有用餐空間外,茶韻還特別規劃出一區塗鴉牆,小朋友吃飽了還可以來這裡畫畫,大人也可以放心好好吃頓飯囉。

IMG_3424.JPG

IMG_3429.JPG

MENU

義大利麵、鍋物、炸物以及簡餐類餐點都有提供,而且都是以套餐方式計價,但不加收服務費喔。

G0050645.JPG

奶油海膽海鮮

可以選擇要做義大利麵或是燉飯選項,朋友則選擇了以義大利麵方式出餐,若是食量大的朋友都可以加費加麵唷。

整個麵條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濃濃的海鮮味,我想那應該是海膽所帶出來的氣息吧,在口味上來講算是蠻重口味的,愛吃海鮮類的朋友可以試試~

IMG_3519.JPG

裡頭的海鮮料給的不算少,花枝、蛤仔、草蝦、淡菜以及上頭大量的海膽醬,這樣吃起來對於愛吃海鮮類的人來說應該很過癮才是。

IMG_3515.JPG

IMG_3526.JPG

奶油煙燻鮭魚

鮭魚的擺盤方式還蠻漂亮的,仔細看還有點像花朵的樣子,倒也還蠻精緻小巧的~

煙燻鮭魚吃起來口感很軟嫩,鮭魚處理的還蠻鮮甜可口,配上奶油義大利麵吃起來剛剛好,彼此也不會搶彼此的味道,表現的算是中規中矩。

IMG_3533.JPG

IMG_3534.JPG

粉紅醬鮮蝦燉雞

這份裡頭的蝦子提供的是草蝦,那肉質吃起來好細緻又軟嫩,搭配上帶點嚼勁的雞肉起來有種互相磨合的作用,以紅醬來表現這道料理,是我自己比較習慣的口感,微微的酸甜在炎熱的夏天裡吃起來也頗為開胃。

G0050668.JPG

G0050666.JPG

生菜沙拉

這一盤我還蠻喜歡的,一盤裡頭提供了相當多種的生菜以及堅果類,吃起來很清爽舒服,大約可以三個人分食沒問題。

IMG_3466.JPG

IMG_3470.JPG

玉米餅佐莎莎醬

甜甜的玉米餅在搭配上酸酸的莎莎醬還不錯,不過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吃無糖的玉米餅來搭配莎莎醬,沒吃過的朋友也可以選擇吃吃看是否對自己的味喔~

IMG_3415.JPG

IMG_3435.JPG

美式雞翅

我還蠻喜歡他們家的雞翅,吃起來不會有油膩感,而且外皮炸的真的很好吃!

酥酥脆脆的口感讓我回來後還會想著唸著,那也是算成功了XD

IMG_3445.JPG

IMG_3448.JPG

魷米花

吃過雞米花吧!魷米花是仿造雞米花的製作方式來呈現,在吃的時候也真會有種錯覺是在吃雞米花耶!

不過整個咀嚼起來的口感差太多啦!魷米花吃起來就是很有彈性又Q,外面裹的那層粉真的蠻加分的。

IMG_3455.JPG

IMG_3461.JPG

和風昆布鍋

愛吃火鍋的朋友也可以選擇他們家的火鍋喔,口味上也有四種可以挑選,我點的是和風昆布鍋,裡頭的昆布給的量真的很大氣耶!

而且湯頭喝起來並不會太過於鹹膩,在搭配上裡頭的大量蔬菜和豬肉說實在還蠻好吃的,我現在真的邊打邊喊好餓喔~~

IMG_3480.JPG

IMG_3483.JPG

搭配的花枝漿也滿好吃的~

IMG_3485.JPG

其實在永康這區域這類型的店家並不會太多,來這裡吃真的很方便又選擇多樣,住附近的朋友真的可以參考一下。

IMG_3491.JPG

IMG_3502.JPG

像這一道蒜香骰子牛我個人也蠻推薦的,牛肉咀嚼起來頗香,搭配上一旁的蒜片吃起來更是對味,不過若是蒜片可以再酥脆一點會更好,搭配的巧達濃湯裡頭也放上了幾顆蛤仔,喝起來鮮味、奶香十足。

G0050679.JPG

牛肉其實他們有刻意切的比較大塊一點,吃起來爽度也不錯!愛吃牛肉的朋友可以吃吃看囉~

G0050681.JPG

G0050683

最後還有茶凍和咖啡凍兩樣可以選擇。

IMG_3463.JPG

若是以永康地域性來講,這一類型的店家真的不算多,推薦給大家這間新開的複合式店家,相當適合大人帶小朋友一起前去吃飯放鬆一下的好地方,重點是吃完隔壁還有公園可以散步,找時間來吃吃看囉~

G0050639.JPG

店家名稱:茶韻創意料理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永華路433號
電話:06-2026609
營業時間:上午11點~下午2點、下午5點~晚上10點 (晚上供餐到9點)
飲料店營業時間:早上7點~晚上10點

 

永康中正店:台南市永康區中正路69號 (此為飲料店)
外送專線:06-2316609
營業時間:上午9點~晚上10點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讚唷!謝謝~

活動邀約、合作、民宿體驗 、店家約訪、美食分享

請mail至:[email protected]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感覺滿差的………東西品質不好 跟網頁的說明落差 非常大

    而且跟客氣的店家反應問題 ~~ 會得到 服務生溫和地說 “我會跟大廚反映…. ”

    半小時過去 沒人理我們 飯麵擺著都沒吃 沒見店家任何處理 ………只好東西收拾離開….

    這時候.出現一位先生 說 “喔 應該不會喔 是你們不習慣 “…………… ..身為客人的我們 就笑著離開吧

    東西品質或許可以更改 但是 店家的處理態度 不敢領教 ………很可惜 ………..

    優點:飲料好喝也大杯 而且不會無聊 需要不時揮手趕蒼蠅………
    店家態度不錯 只是不處理問題 不會跟客人吵架
    炸的東西很黑很硬 殺菌效果好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