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芭樂芭繽紛鮮果飲:神比例的色彩學飲品,不只有漸層美感,喝起來更是豐富有層次~

166A27169.JPG

哇喔!

從中壢中原夜市發跡的芭樂芭漸層飲品來台南展店哩,地點就選在台南火車站附近的中山路上頭,外觀十分搶眼好辨別,從遠遠的地方就看的到那招牌漸層飲品的巨型罐子在扛棒上頭,哈~光在視覺上來看就非常搶戲了耶,之前都只能在電視或網路上看到,現在南部第一間就在台南,怎麼說也要來喝上一下才過癮啊!

166A2780.JPG

店內走清爽質感系風格,小清新的配色和熱情活潑的店員讓整間店都充滿了活力,只要路過這裡就會聽到店員熱情的呼喚著:來可以免費試喝!!!!聽著這麼熱情的招呼聲,真的想不讓人來喝喝看都難XD

166A2766.JPG

166A2680.JPG


芭樂芭的飲品選項一共七款可以選擇,店內上頭就會看到立體感十足的扛棒,如果第一次來建議大家都先試喝過後再決定要哪款,店員是有特別推薦橙香芭樂和芭樂火龍果兩款,大家如果一時不曉得怎麼選擇也可以點這兩款試看看。

166A2670.JPG

看看這漸層系的質感飲品,他們還稱之為神比例耶!哈哈~其實說是神比例,其實就是在這果汁中是以全水果和石蓮花多酚來製作,增添了色彩感之外也可以讓顧客喝的安心,糖的部分則是選用台糖二級砂糖,在稍微偏酸的飲品中會加入適當的糖度來做調味動作,基本上整體的飲品喝起來糖度的含量是不高的,水果的鮮甜才是芭樂芭所要強調的重點。

166A2673.JPG

166A2674.JPG

試喝免錢,放心的喝吧XD

166A2769.JPG

166A2774.JPG

芭樂鮮果粒其實就是芭樂芭加上百香果來製作,喝起來有芭樂的鮮甜,再來會帶出百香果的那一種微酸感,而且還可以吃的到百香果的果粒呢;中間的那瓶是芭樂火龍果,是我這次喝下來最愛的,而且超好拍的,濃濃的火龍果香氣,每一口都可以感受到火龍果那種纖維感,因為添加了芭樂汁之後更可以帶出火龍果的香甜,比單喝火龍果汁更好喝。

芭樂KIWI(奇異果)喝起來也不錯,也是可以實際喝到奇異果的果肉,看看外觀就知道這用料有多實在,雖然說漸層是個噱頭,但是如果不好喝的話也不會吸引那麼多的人潮來購買,更不可能分店一間一間開,你說是吧!

166A2746.JPG

飲品內裡頭都添加了少量的碎冰,會建議大家在最佳賞味期兩小時內喝完,因為畢竟是水果類飲品久放總是不好的。

166A2707.JPG

166A2735.JPG


對了!如果喝喜歡的話瓶子可以保留,下次再來購買可以直接折抵十元唷!

166A2743.JPG

仔細看看這下方的新鮮果實,這就是真材實料的保證啦~

166A2720.JPG

芭樂香橙喝起來清新感十足,很適合吃完重口味的美食之後來上一杯,香橙與芭樂的層次感不只在外觀表現出來,在口腔裡不遑多讓的一種全新體驗,喜歡小清新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166A2696.JPG

當芭樂碰上檸檬是一種微妙的酸甜感,喝起來檸檬的氣味很濃郁,但酸度卻不會完全蓋過芭樂香,應該說檸檬真的很百搭吧^^

單純喝原味的芭樂汁也不錯,個人也很推薦,而且新鮮的芭樂喝起來壓根不能跟市面上加工過後的來相比,這種新鮮製作的才是王道啊!

166A2704.JPG

166A2716.JPG

166A2776.JPG

對了!最近中秋節也有活動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喔!

從9/15~9/18到店購買任5瓶,即可獲贈免費飲料一瓶(60元以內商品)

166A2728.JPG

跟大家分享這間從中壢夯到台南的人氣店家,真的新鮮好喝又好拍,喜歡嚐鮮的朋友可別錯過囉~

店家名稱:芭樂芭繽紛鮮果飲
粉絲專頁:台南芭樂芭-中山店 ←(點我點我)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87號
電話:06-2220348
營業時間:早上10點~晚上10點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讚唷!謝謝~

活動邀約、合作、民宿體驗 、店家約訪、美食分享

請mail至:[email protected]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