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北區】漁人食堂:日式平價定食搭配深海魚味增湯|平價消費|食材新鮮|主菜好吃配菜也用心

這間位在長榮路四段上的漁人食堂外觀並不太搶眼,跟心愛a常常經過這附近也觀望了許久,終於逮到機會來品嚐一下,因為平常在用餐時間經過時店裡頭總是人潮不斷,生意感覺起來就非常的好,所以這次特別挑了離峰時段來,總算避開人潮可以好好慢慢吃一下並且跟大夥分享。

166A3546.JPG

【台南北區】漁人食堂:日式平價定食搭配深海魚味增湯|平價消費|食材新鮮|主菜好吃配菜也用心

第一眼看到他的店名時會想說這間到底是賣什麼的?是賣魚、還是賣飯啊!?

其實來之前我並沒有特別上網作功課,總是好奇心的驅使下讓我走進這店裡,店內並沒有特別的加以佈置,算是間溫馨小店,筷子湯匙都是需要自取,而且桌上也有店家的一些小告示,餐點都是現點現做而且沒有添加任何味精,是說熱血我最怕味精了,那怕是只有一點也會讓我身體不舒服><”

166A3554.JPG166A3556.JPG

166A3655.JPG166A3543.JPG

漁人食堂很微妙,他有賣定食而且也有賣魚湯,而且這魚湯可都是深海魚!真的感覺超厲害的,而且你們仔細看它的價格也不貴喔~然後如果是點定食類就有免費的魚肉味增湯(如果賣完就是提供清湯)定食類的價格從135~160元不等,在我個人感覺起來是算便宜的!而且我也覺得它們在餐點上非常用心~

166A3562.JPG

這次就點了火烤五花肉和火烤豚小排,每份定食都會有附上小碗白飯、田園沙拉、季節青菜兩份以及鮮魚味增湯等。先從他們的田園沙拉來介紹起好了,心愛a吃完一直念念不忘,直說他們家的生菜好好吃!

裡頭放上的玉米是已經幫你把骨頭剃除掉,直接吃就可以的,我覺得還蠻貼心的,而且吃起來好清甜,雖然只有一小塊但卻能讓我印象頗為深刻,印象中裡頭還放上了蘋果、白桃以及花枝,簡單的調味吃起來非常清爽,以配菜來講我給予很高的分數。

166A3565.JPG

這蛋也是蠻厲害的,裡面還放上了火腿增添香氣和口感,打破我對於定食附餐不怎樣的既定印象了!

166A3567.JPG

以這樣的價格來看還有水蓮可以吃,不簡單啊~~

166A3568.JPG

菜頭也是燉煮到非常入味,以這裡的配菜吃下來完全沒有一個是會讓我嫌的,只能說店家對於每到食材都相當用心。

166A3573.JPG

火烤五花肉這樣一份是160元,雖然白飯是小碗的,但是五花肉給的量很多,女生自己一個人要吃完全部真的有點困難,而且五花肉吃起來並不會太過於油膩,經過大火夯烤之後把油都給逼了出來,就連比較少吃五花肉的心愛a也很喜歡。

166A3576.JPG

166A3579.JPG

加上金桔後會更增添他的風味,帶點酸酸甜甜的口感也很棒。

166A3585.JPG166A3582.JPG

火烤豚小排上來的時候我有點嚇到,其實是因為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的關係啦~

166A3601.JPG

豚小排上頭的醬料吃起來甜甜的,整個吃起來就好像異國料理般,你完全不會想像到這間店竟然可以做出這樣的味道,不過我必須老實說,豚小排雖然好吃但是吃起來卻有點柴,如果可以在軟嫩一點會更好,雖然以這樣的價位來講真的不差了啦~

166A3653166A3609.JPG

魚肉味增湯是包含在套餐裡頭的喔!他很大碗~~真的很大碗~~~

166A3621.JPG166A3639.JPG

而且呢喝起來每一口都是充滿濃濃的味增魚香味,重點是裡面竟然還有三塊不算小的石斑魚肉,真的是要喊出阿娘喂了啦~套餐裡還能喝到這樣的好滋味,來這裡不喝他們的味增魚肉湯真的是就像沒來一樣!!!!

166A3631.JPG166A3634.JPG

分享給大家參考看看,這間平價又美味的好店,非常值得一吃!

店家名稱:漁人食堂
粉絲專頁:漁人食堂 ←(點我點我)
地址:台南市北區長榮路四段80號
電話:0987-470125
營業時間:中午11點半~下午2點、下午5點~晚上9點
公休日:星期一

更多台南資訊你可以瞧瞧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