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宅配】Bubble+果醋氣泡飲:來自台東鹿嘉農莊嚴選製作,潮味十足的果醋氣泡飲,大人小孩都會愛的健康飲品!

234

前些時候台南真的是很瘋狂這些瓶瓶罐罐的飲料,常在收看熱血的文章的人應該都知道,熱血沒有很愛跟著風氣跑,隨著時間的流逝,想必大家對於罐裝飲品的迷思也降低了不少吧,不過熱血這次要來分享的這款,雖然是罐裝飲品但完完全全跟市面上的商品截然不同,熱血想給大家的是一個既好喝又可以保有健康的產品,畢竟寫文也是要負點責任的!

所以啦!這次熱血要來跟大家分享這個Bubble+果醋氣泡飲,絕對是目前我自己喝到過最好喝的一款,雖然他沒有實體店面,但是如果是在台南的話可以直接面交,同時也可以省下了一筆運費,這款果醋氣泡飲是選用台東鹿嘉農莊嚴選陳年果醋,經SGS實驗室檢驗合格,大家可以放心飲用喔。

166A9446.JPG

這是一款胺基酸能量氣泡飲,可以補維持身體曲線所需的能量,目前有三種口味:鳳梨、桑葚、梅醋,熱血這次帶了六支回來,他們為了這些產品還特別去開了一個模作為給客人的保溫箱,真的是超實用的!保冰效果非常非常的好,我在室溫下放了一下午,回到家它還是冰冰涼涼的,重點是這個不會另外再加錢,但是一次就要買六支才有附上喔。

166A9538.JPG

這些果醋氣泡飲的陳年果醋含量高達30%,喝起來不僅是爽口而且還可以讓自己的身體維持在一定的酸鹼值當中,對於我這個外食族來說非常迫切需要補充,相信這都是許多現代人都所欠缺的,現在只要喝上一瓶就可以慢慢補足,說實在還挺方便的。

三款氣泡飲價格都是均一價80元,而且在每款的飲品後方也都貼有成分表,大家也都可以很放心的飲用啦!

166A9474.JPG

166A9484.JPG

166A9491.JPG

先來看看氣泡桑葚醋飲,選用來自台東的整顆大果桑葚手作二次發酵,桑葚果實中含有豐富的胺基酸與鐵質,是一款很適合女性朋友的健康飲品,瓶身和整個logo設計有具有時尚感,其實一般喝果醋都是買回去直接泡開水,而Bubble+果醋氣泡飲則顛覆了這個傳統思維,以年輕人的概念來製作,喝起來口味相當不錯!

166A9453.JPG

喝下去的桑葚氣息頗重,那一股油然而生的沁涼感,從喝下去的那一刻便可以深刻體會。

166A9485.JPG


氣泡鳳梨醋飲在口味上也是絕無僅有的風味,是選用台東鹿野所種植的台農3號土鳳梨切片手作二次發酵製作,含有豐富的鳳梨酵素,對人體有非常大的幫助,從以前小時候就喝過類似的果醋飲品,所以我對於這類商品還有點了解,酸鹼中和後的效果讓身體也可以幫助腸胃的蠕動,排便也可以更順暢呢。

166A9463.JPG

166A9479.JPG

氣泡梅醋飲算是我這裡面最喜歡的一款,選用整顆台東鸞山青梅手作二次發酵,青梅中含有豐富的礦物質與有機酸,在吃完東西時飲用是最棒的時機點,我特別是在吃完炸物類會喝,可以去油解膩,而且效果非常的好喔!但很妙的是~喝完了之後整個胃好像又被打開了一樣,似乎又能裝進更多食物XDDD,這好像是有點矛盾喔~哈哈哈哈!

166A9494.JPG

166A9518.JPG


相信這款飲品一定非常非常多人沒有喝過,熱血非常推薦這樣的果醋氣泡飲,除了對自己身體可以達到酸鹼中和的作用外,還可以幫助自己的腸胃蠕動,胃口不好的朋友也可以嚐試看看,飲品的賞味期限均是七天,沒有添加任何多餘的防腐劑的產品就是這樣!也因為這樣我真心覺得小朋友也可以喝,因為這樣的果醋氣泡飲很健康,而且會讓人有種在喝汽水的錯覺,所以我相信連小朋友的接受度也是很高的,真心推薦給大夥參考看看^^

166A9474.JPG

店家名稱:Bubble+果醋氣泡飲
粉絲專頁:Bubble+ ←(點我點我)
直接訂購處:http://ppt.cc/xAWF6
LINE@:@zqz7943b (線上預訂)
電話:0931-092811、06-2628058
營業時間:早上9點~晚上7點

台南服務處:台南市南區永成路二段881巷73號(僅提供預約面交)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讚唷!謝謝~

活動邀約、合作、民宿體驗 、店家約訪、美食分享

請mail至:[email protected]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