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金雞唐揚:日式復古風創意炸物料理,全台獨家創意七色粉炸雞,限定發售中!

453252

現代人真的很愛吃炸物,熱血當然也不例外!

這次熱血就要帶大家來一嚐這家新開的店家:金雞唐揚

位處於中西區民族路二段靠近中山路一帶,根本就是個美食戰區無誤!沒有個雄心壯志和膽量豈敢開在此處啊XD

166A5625.JPG

至於這間金雞唐揚倒也是在這一區段很特別的店家,他的特別點就在於其裝潢,一個路過也很容易發現啊~

那樣的日式復古風格,看過去還挺搶戲的XD

166A5453.JPG

166A5459.JPG

雖然說店面小小一間,但這樣的炸物本就應該是帶著走、拿著吃的不是嗎~

店面空間也有座位區,或許應該說這是讓等候的客人們等待的區域更好。

166A5475.JPG

店員都會跟每個來客的客人介紹他們家的產品,其店家真的跟一般市售的炸雞很不一樣,因為聽說他們的粉類都是自行研發製作的喔!

166A5595.JPG

先來看看MENU吧!

最上頭有純文字的MENU,但若是你喜歡看圖片選美食的話也可以,店家也有提供照片可以讓客人更好選擇。

166A5469.JPG

166A5466.JPG

喔對了,一旁還有飲料區!

有提供非基改的杏仁黃豆豆漿,也有提供台灣茶葉沖泡的茶品,還有那養生茶也都有,熱血當天有喝了養生茶試試看,雖然帶點苦味但後韻也會回甘,配炸物還不賴~

166A5596.JPG

166A5598.JPG

飲品類全部都是35元,一次帶走三罐100,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選擇喝喝看囉。

166A5601.JPG

阿爸的蒜香魷魚

取名都取的好有意境啊!

是說這一道吃起來可是味道還不賴,炸魷魚本身不油膩搭配著大蒜一起入口是更有層次,魷魚吃起來味道很鮮,可以吃到魷魚最原始的甜味。

166A5487.JPG

吃起來會讓人停不下來,一口一口往嘴裡塞XD

166A5493.JPG

金雞唐揚

這一道可說是店家的招牌菜啦!

大夥看到上頭撒的七色粉了嗎!?

這可是全台灣只有他們才有的獨家配方喔,聽店員說這可是他們自行研發出來的,裡面用了多款的蔬果烘乾製作而成,其中還包含了山藥喔!

可千萬不要誤會這粉是裝飾用或者是色素,因為添加了這七色粉,可是會讓這雞肉更活了起來,沒想到吃炸雞還可以吃出蔬果味吧^^

166A5570.JPG

炸雞都是採用雞的後腿肉,讓這整塊雞肉吃起來好嫩喔,搭配一旁的生菜沙拉也可以解膩,整體來說這道既好吃又充滿了趣味性~

店家選用了木製盒子讓自己的產品更有質感,是說~他們東西好吃也更加分了呢!

166A5579.JPG

熔岩起士雞

愛吃起司的朋友可千萬別放過這一道,我真沒想到他可以牽絲牽成這樣啦!

166A5520.JPG

其實吃到這裡我有發現到一件事情,就是他們家的產品跟一般很不同,因為每款的氣味都有大的差異性,不然以我們一般在外面吃的店家其實如果是產品不一樣,但你會感覺到吃起來氣味好似差不多,其實是因為這間店他們每道產品的處理過程都不相同,以每樣產品都獨立出來製作的概念在經營,這樣一來就算天天吃,你也都可以感受到不同的風味。

166A5561.JPG

日本炸飯糰

這一道徹底讓我驚艷,外皮炸的金黃酥脆,剛拿到的時候還非常的燙捏!

內餡的米是採用日本米製作,但不光是這樣!這米飯吃起來是用燉飯的方式在製作,每一口的米飯都有一股好特別的氣息,再加上外頭的醬料吃起來格外好吃,我還真喜歡這一道!

166A5608.JPG

我真心認為這道根本就是日本料理店出來的產品,或許更甚一些店家也不為過,這道必點!

166A5615.JPG

166A5590.JPG

找時間快點來品嚐看看這不一樣風味的炸雞店吧^^

店家名稱:金雞唐揚
粉絲專頁:金雞唐揚 ←(點我點我)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123號
電話:06-2225009
營業時間:中午12點~晚上11點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讚唷!謝謝~

活動邀約、合作、民宿體驗 、店家約訪、美食分享

請mail至:[email protected]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