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賣場】抹茶迷們~快衝吧!桂冠竟也推出了抹茶風味的湯圓,輕鬆就可以吃到不用飛日本啦!

166A8394888.JPG

相信有常看熱血部落格的朋友一定知道,熱血在今年去了一趟日本後徹底愛上了日本抹茶的風味,所以現在只要一碰到抹茶相關的產品都會不由自主的小瘋狂,就在剛剛在划手機時看到桂冠湯圓竟然有出抹茶風味的耶,二話不說立馬衝刺到全聯,帶了兩盒回來怒吃一下,順便簡單的分享給大夥啦!

只是不曉得這篇發出來會不會像五十嵐一樣那麼瘋狂,我希望是不至於啦!

不然我僅買了兩盒等等害自己吃不到豈是好笑XD

166A8374.JPG

桂冠真的很會抓住風潮,抹茶在台灣似乎是不敗的飲品,兩者加在一起根本堪稱無敵了啊!!!!

熱血買回來自己熱水滾煮,而且也拿起了在日本購買的抹茶粉下去先泡了一杯熱抹茶,想說等等就可以直接把湯圓放進去一起吃,這樣的吃法我曾經在日本有吃過,記憶中好像是在清水寺裡頭吧!當時是冬天又下雨,吃完之後不僅暖了身子也讓我對於抹茶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啊!

166A8377.JPG

看似跟平常的桂冠湯圓一樣,但殊不知一口咬下那爆出來的抹茶風味煞是讓我著迷啊!!!!!

166A8389.JPG

好好吃好好吃喔~~

因為是自己用的,感覺又更好吃了XD

這抹茶湯圓裡頭還有夾雜著碎紅豆提味,但是抹茶的風味依舊是香濃,一口咬進去真的是好抹好抹的風味啊!

166A8394.JPG

相信愛抹茶的人一定了解我在說什麼,這篇可能文章有點短,但是不能不寫出來分享一下啊!

是抹茶耶~

166A8414.JPG

抹茶迷們,快衝吧!

166A8376.JPG

桂冠抹茶湯圓
購買地點:全聯、家樂福、愛買、頂好、大潤發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讚唷!謝謝~

活動邀約、合作、民宿體驗 、店家約訪、美食分享

請mail至:[email protected]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我也超級愛抹茶製物,
    抹茶冰淇淋,抹茶牛奶,抹茶餅乾,抹茶布丁,
    真正的抹茶迷,看到抹茶真的會檔不住,
    但抹茶也很兩極,不愛的人就完全沒興趣.
    版主回覆:(11/29/2016 08:47:10 AM)
    哈~我是去日本後才瘋狂愛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