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東區】助眠好幫手!成大育成中心輔導,讓你輕鬆入睡一覺到天明:睡眠撲滿

166A63226.JPG

神奇的睡眠撲滿,一試成主顧!讓我好眠到天明~

什麼是睡眠撲滿,簡單說明就是給有睡眠困擾的人使用的。

不瞞你說,熱血因幾年前需要長時間照顧生病的媽媽,睡眠品質一直很差,無法正常入睡甚至累到想睡也睡不著的狀態,真的非常痛苦難熬!

無法深層睡眠的心情真的很痛苦,長久累積下來的狀態反而造成身體上的問題頭痛、肩頸僵硬,常常需要透過按摩及泡澡來達到短暫的抒壓。

166A6412.JPG

直到後來剛好有機會認識這台神秘的睡眠撲滿(怎麼突然覺得好像在寫劇本咧)

但還是要說老實話:這真的不是在唬爛的!這真的不是在唬爛的!這真的不是在唬爛的!(因為是真心有感,真心覺得好用,所以強調3次)

其實熱血收到邀約心裡真的有萌生一丁點希望~

畢竟長期失眠,睡眠品質又差,感覺腦袋要炸開了啊!

然後其實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在面對…

在產品包裝上,走的是白色簡約風格,金字塔的造型其實很據神秘象徵,裡面的內容物有基本的電源線、說明書另外還附米色調的帆布袋,這樣的設計概念主要就是要讓顧客好攜帶。

166A6303.JPG

迫不及待的,拿到當晚立馬先體驗看看囉!

166A6296.JPG


按照上面使用的說明步驟,熱血提前30分鐘在床上溫床,聽聽音樂和心愛的聊天培養感情XD

(然後畫面就直接跳到第二天早晨)

166A6307.JPG

老實說還未事前做功課呢,但是~我一夜好眠了!這個產品真心有讓我嚇一跳耶!!

為了繼續感受好眠,熱血持續嘗試了第10天,感覺產品真的很強大欸,除了中途忘記開機的第6天之外(喂,是哪招阿,還忘記咧…)

睡眠品質真的變好了,而且感覺睡很飽,不自覺心情都好了阿!!

不能好好睡真是很痛苦的!!!

166A6398.JPG

因為產品真的實際幫助到我,所以也好好的做了一番功課,來跟大家分享心得:

睡眠撲滿,主要原理是利用生物電能波來產生頻率共振機制,模擬地球南北極磁場,並創造出由如地球心跳的《舒曼波磁場》透過頻率的共振傳達出低頻率,讓身體感到放鬆,繼而延長自然的深層睡眠。功效是模擬大自然的氛圍,將原始自然的清幽、放鬆、抒壓複合式頻率透過產品傳達。

因為這樣的原理及功效,光聽就覺得有意思吧!!

166A6322.JPG

還記得小時候媽媽都會要求熱血靜坐,靜坐的道理其實有點異曲同工之妙,讓好的氣場循環在周圍的概念,雖然以前都皮皮的,長大後都能明白媽媽的用心。

為此熱血也爬文了關於腦波共振及低頻率、高頻率的文章。

我們的大腦無論人體行走或睡眠都會產生電流脈衝這就是腦波。腦波如果呈現在α狀態(閉眼、放鬆)剛好和地球的舒曼波產生共振,透過這個共振原理,勝得棻國際設計出生物晶片,由成大育成中心輔導,成功大學電機系張凌昇教授指導研發。

以非侵入性的方式來拉長人體深沈睡眠。而睡眠撲滿所創造出來的舒曼波磁場,低頻僅7.83Hz與大自然幾乎同級數的頻率唷;同時也可長期使用,產品更通過嚴格的美國FCC (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及歐盟CE(歐盟合格)雙認證嚴格把關,也有千萬產品險保證,可以安心使用。

166A6299.JPG


這樣看來其實我們周圍真的很多高頻率的手機3C產品呢,這些產品在人體靜止時還是要盡量遠離哦。

目前坊間比較多的助眠產品及課程,如按摩療程、輕音樂、床墊枕頭等這些治標不治本的助眠方式,透過外力的方式幫助睡眠成效固然加減有效,但無法持久性的幫助身體深層睡眠也不是長久之道。熱血搜尋了文章,提供大家分享。

166A6408.JPG

睡眠撲滿與其他助睡產品的差異性:http://youtu.be/DyU4StRq6o4

官方網站也會提供不定期的體驗課程,大家如果有興趣不妨電話詢問其時間地點,實際親身體驗課程,詳細上課時間都可以到睡眠撲滿粉絲團查詢。

熱血真心覺得睡眠撲滿有幫助到睡眠品質,當然成效因人而異,但值得一說的是身體健康最根本還是來自於睡眠的修復期,好的睡眠讓人仿佛上天堂!熱血的體驗也給大夥做個參考囉~

166A6315.JPG

(本文為與勝得棻國際合作分享文)

官方網站:https://goo.gl/aMR1n0
粉絲團:https://goo.gl/XmGFDc
購買地點:台南市東區莊敬路136巷17號1樓(國賓戲院附近)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讚唷!謝謝~

活動邀約、合作、民宿體驗 、店家約訪、美食分享

請mail至:[email protected]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