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東區】學習好幫手!專門辦理國中小文理科,Tutor ABC官方授權合作校:屹呈文理補習班

657.jpg

位在東區崇明國中旁有間新成立不久的屹呈文理補習班,主要針對國小五六年級資優數學班、以及國一、國二的英數專修班、國三班則是提供全科衝刺班、全民英檢保證班以及私中數理資優班等學習服務,主要提供小班制活潑化的教學方式,班主任擁有十七年的數學專長教學經驗,教學前十年都主要在北部服務,日前也為了提供大家一個更好的學習英文的環境,引進了Tutor ABC線上英語學習第一品牌,更是擁有官方授權特約的合作校唷。

166A5803

屹呈文理補習班專門辦理國中小文理科,採用小班制教學,3人即開班!最多12人滿班,獨特全科式管理並採用家教式的管理,跟一般補教業有很大的一個區別,而且現在只要憑熱血這篇文章到補習班洽詢數學課程即贈送”數學生國中必備能力”一本,有興趣的家長們可要把握囉~

166A5822.JPG

屹呈文理補習班相當重視與家長們的互動,每一位學生都有一本屬於自己的家庭聯絡簿,就如同學校一般,讓家庭與補習班老師可以無時差的掌握學生們的學習狀況以及當班當科的訊息,確實的讓每位學生可以在穩定中求進步。

166A5814.JPG


補習班內由十七年補教經驗的數學專才班主任坐鎮,同時也是學生和家長間的橋樑,現在做補習班也是不容易啊,學生與家長都要兼顧。

166A5864.JPG

屹呈文理補習班是經過台南市政府教育局認證,同時在安全消防上也都合格,並且也有通過高雄市消防應急安防協會的授課證明,來這裡上課基本的安全和師資都是可以經得起考驗的。

166A5873.JPG

一樓的空間除了是老師們的辦公空間外,也提供了許多的書籍讓學生們可借閱,讓學習不再只是以前的死讀書,畢竟唸書真的很辛苦,適度的放鬆也是必須的。

166A5826.JPG

166A5904.JPG

dW.jpg

屹呈文理補習班的教學老師都是資深從教人員,可以更清楚的引導學生們輕鬆學習,並且適時的提供課後追蹤,藉此來加以學生的學習記憶力。

補習班內的環境乾淨清爽,因為採小班制教學所以可以發現空間都並不大,但也因為如此老師們更可以掌握到每位學生的學習狀況。

166A5839.JPG

166A5842.JPG

每個班級的門口也都會有些勵志小語,學生們上課前還可以自己幫自己鼓勵一番^^

166A5833.JPG

166A5840.JPG

當天前去時剛好遇到學生們上理化課程,老師真的很活潑逗趣,因為這樣的關係讓上課的學生們也都可以放寬心情來學習,畢竟學習這種東西就是這樣,你越要努力去死記死背反而會得到反效果,用一種生活化的方式去學習才是讀書的長久之道,要讓學生們都可以從學習中找到樂趣^^

166A5877.JPG

166A5884.JPG

166A5890.JPG

166A5896.JPG

166A5899.JPG

熱血還蠻推薦大家可以來這裡報名全名英檢保證班,因為採用Tutor ABC是世界級企業使用的學習系統,並且深受百大企業認可,這類的線上學習模式,可以讓自己更敢開口與人對話,英文學了就是要敢說才會有效,Tutor ABC使用DCGS量身定製,搭配即時課程的外籍指導和母語教學情境式學習方式,只要上一堂課就可以有感受到進步。

166A5818.JPG

166A5820.JPG

166A5830.JPG

除了上述的優點之外,Tutor ABC還可以幫你找到口音最純正、最適合自己的專業外籍老師,重點是隨時隨地上課,讓學習可以更有自主權!

而現在只要來試聽英文課程即免費贈送一堂,市價值750元!想要英文求進步的朋友可以來聽聽看囉~

166A5808.JPG

(本文為與屹呈文理補習班合作分享文)

屹呈文理補習班
粉絲團:屹呈文理補習班
官網:http://www.yichengtc.com.tw/
地址:台南市​崇明路710號(崇明國中旁)
電話:06-290-6959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讚唷!謝謝~

活動邀約、合作、民宿體驗 、店家約訪、美食分享

請mail至:[email protected]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