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宅配】隱藏版!爆餡千層蛋糕好好味,想吃就要先預訂!季節限定芋泥蛋糕捲超激推:皇室甜蜜貓 Royal Katty

5u

愛吃甜點的朋友有福囉,熱血又來跟大家分享這間隱藏版採預訂制的工作室甜點囉。

粉絲專頁:皇室甜蜜貓電話:0908877258

話說,現在這樣的小資創業也還真流行,不需店面只靠網路口碑行銷就可以達到不錯的效果,但是說真的要這樣做生意真的要有點本事,不然客人來買一次就不買了,沒有回頭客生意也真是難做。

這次熱血要跟大家分享的這間:皇室甜蜜貓,就是在網路上口碑很不錯,因為經由朋友的關係才知道的店家,聽說也有不少回頭客!重點是店家的商品一定都要預約,而且幾乎可以說每天的產品都不一樣。

166A7961.JPG

就我所了解他們本身有販售千層蛋糕,然後還有更特別的造型千層,但這可是要提前兩週預訂才有辦法拿到的喔。(本圖擷取自皇室甜蜜貓粉絲團)

3321

這間皇室甜蜜貓的產品不只有提供宅配,同時也提供了台南市區自取的服務,只要和老闆約好時間直接到工作室拿取即可。但是可要記得要來拿時間,畢竟產品都是當天現做,新鮮吃最好啦。

這裡雖然是甜點工作室,但偶爾也會開班授課,有興趣想學習的朋友們可以上他們的粉絲團看上課時間喔!

這次熱血訂了男女生都會瘋狂的芋泥蛋糕捲,芋泥的餡料超級濃郁,每一口都可以品到非常香濃的芋頭香氣,而且在品嚐的過程中還可以聞到濃濃的芋頭飄香,更厲害的是吃起來的口感,還可以吃到芋頭的纖維,甚至更屌的是還有那芋頭的顆粒在其中。蛋糕體本身的軟綿,再加上不規則的芋頭顆粒口感,難怪讓許多人都為之瘋狂,通常這一款很快就被秒殺了說!!

166A8047.JPG

而且芋頭又是季節性的產品,在看到熱血這篇文章的同時已經快尾聲了。

喜歡吃芋頭系列產品的朋友,加快腳步啊!

166A8066.JPG

巧克力乳酪捲

這一款則是女生們超愛的一款甜點,拿來當下午茶再適合不過囉。

166A7971.JPG

166A7991.JPG

巧克力吃起來氣味也是非常濃厚,是一款大人小孩都會很喜歡的口味。巧克力本身吃起來就非常討喜,一口品嚐下去巧克力味會從喉韻慢慢的飄散至鼻腔內,那一種香氣是很自然又不做作的氣味。

蛋糕體本身也是軟綿軟綿的非常好吃,若是再來上一杯無糖熱綠茶搭配,自己一個人也可以獨享下午茶。

166A8018.JPG

166A7996.JPG

焦糖蘋果千層蛋糕

這一款千層蛋糕就厲害啦~

市面上的千層百百款,這一款不僅用料扎實更是豐富,像熱血帶走的這一款個人真的很喜歡啊。

166A7883.JPG

蘋果在千層蛋糕裡頭起的微妙效果,讓我在切下第一刀的時候就微笑了~因為蘋果的香氣都跟著散發了出來,再看看那千層蛋糕的本體也是細緻到不行,其實還沒吃我的唾液就一直瘋狂分泌了啊。

166A7907.JPG

166A7913.JPG

這樣的千層蛋糕吃起來不但可以吃到鮮美的果肉,整體吃起來更是有層次的體會。

一口吃下先品到的是蛋糕體的柔軟清香,而後隨之而來的就是蘋果的脆甜。在一軟一脆的搭配下讓這款千層跳脫以往所吃過的口感,讓千層蛋糕在我的認知裡又有了個新的體悟!而且重點是,店家真的很敢下料,想必這樣的心態顧客一定感受的到。

166A7948.JPG

整體而言這次吃下來其實口味上我跟心愛a都很喜歡,個人則是超推薦芋泥蛋糕捲,新鮮的用料整個就是一吃難忘。

想要訂購的話,這裡可以直接下單: https://goo.gl/63fkZc

166A7882.JPG

因為產品都是當天現做,所以建議大家要購買前一定要預訂,以電話或者是粉絲團私訊都可以,不然直接殺過去也是白搭啊!!!

店家名稱:皇室甜蜜貓
粉絲專頁:皇室甜蜜貓 ←(點我點我)
地址:台南市西門路三段134號(欣悅商旅隔壁)
電話:0908877258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讚唷!謝謝~

活動邀約、合作、民宿體驗 、店家約訪、美食分享

請mail至:[email protected]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