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東區】尚酒吧-牛排龍蝦餐酒館:波士頓活龍蝦、澳洲和牛大餐!只要有心,天天都可以是屬於你倆的情人節~

2e.jpg

這次又來到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報到了,之前曾經分享過這裡的周末甜點吃到飽buffet吃到飽(可點連結有舊文),自己和心愛a兩個都很喜歡這邊的餐點和氛圍,此次選在情人節前夕來去二樓的尚酒吧體驗用餐,一嚐澳洲和牛以及波士頓龍蝦的美妙威力,下面就準備和熱血一起來看看這裡的餐點有多吸引人吧~

166A1609.JPG

從一樓正門大廳進入後左側樓梯上二樓便會抵達尚酒吧 牛排龍蝦餐酒館,餐酒館內的氣氛營造相當美好,搭配上帶點昏暗的燈光讓人感到相當的放鬆,不自覺的便會沉浸於其中,搭配上一樓的現場演唱,宛如坐在貴賓席用餐一樣的體驗,感覺相當的棒!一邊吃飯還可以一邊聽音樂,真的超級愜意啊~

166A1457.JPG

其實熱血跟心愛a兩個真的蠻喜歡這裡的,尤其是晚上時分的大廳,都會有演奏和演唱的時間,有時候在附近逛逛都會繞進來小坐一下,雖然不能出去玩,但卻可以享受片刻的悠閒,其實也還不賴。如果說大家想來小酌的話一樓也有提供酒類飲品可以選擇,每天晚上的6點半~8點有演奏,星期四五六晚上9點~11點有現場演唱,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囉。

166A1677.JPG


尚酒吧的空間大致上分為兩大區塊,這一區的燈光就更暗了些,但是氛圍來講也更好,如果是情侶或是夫妻檔來再適合不過,品點小酒吃上一客牛排都是種享受。

166A1442.JPG

166A1447.JPG

沙發區的空間真的是很舒適,坐下去就很不想起來了,舒適度滿分!而且吃飽這樣坐…好容易去找周公啊XD

166A1454.JPG

166A1477.JPG

166A1471.JPG

若坐不習慣沙發區也有高腳椅的餐桌,如果現場人不多,可依個人喜好選擇座位。

166A1461.JPG

166A1463.JPG

MENU

雖然這裡名為牛排龍蝦餐酒館,但其實這裡也提供了羊排、豬排以及魚排供應,所以不吃牛的朋友也是可以一起來品嚐的。

166A1656.JPG


這次我們來吃的是和牛肋眼以及波士頓龍蝦套餐,從開胃菜、湯品、主餐以及甜點都有,也可選擇單點。

一開始上桌的是每天都新鮮手作的手工麵包,一共有三種口味與軟、硬、脆三種口感:這次供應的是雜糧、義式乳酪薄餅、法國麵包搭配著黑醋膏+義大利特級橄欖油食用,這三款麵包都讓熱血印象相當深刻,雜糧麵包建議搭配著黑醋膏一起食用,可以吃到麵包很不一樣的香氣,咀嚼起來的口感也很不賴。義式乳酪薄餅則是一致獲得我跟心愛a兩人的高度讚賞,非常特別的香氣讓人一試難忘。法國麵包配上法國限定產區的伊思妮奶油,吃在嘴裡也相當有層次感,麵包體的溫度搭配上入口即化的奶油,十分match的一種溫度在口中散出,有夠喜歡。

166A1487.JPG

義式脆火腿佐芝麻葉

芝麻葉的苦搭配上風乾的帕瑪火腿甜,搭載出來一種十分微妙的效果,在嘴裡就像是跳曼波舞一樣,每咀嚼一口都可以品嚐不同風貌的口感,火腿的口感十分清脆,氣味也十分濃厚,雖然切成了薄片依然魅力不減。

166A1513.JPG

166A1515.JPG

干貝佐萊姆汁

採用北海道生食級的干貝製作,搭載上了帶有檸檬味的奶油,吃起來口味上先可以吃出干貝的海味鮮甜,隨之而來的則是檸檬奶油的酸甜香氣,是一道創意十足的迷人料理。

166A1499.JPG

166A1500.JPG

雞肉丸子蔬菜清湯

這一道看起來似乎有點平淡,但實際喝起來口味上卻是讓人印象深刻,喝下去的當下,雞湯和蔬菜香氣同時在口腔內並存,是很舒服又不負擔的。

166A1517.JPG

蘑菇濃湯

以三種不同品種的菇類下去製作,菇類都經過炒香的一個步驟,讓湯品喝起來有滿滿的菇味,還可以吃到很扎實的蘑菇纖維和顆粒狀。

166A1526.JPG

166A1535.JPG


熱血點的波士頓活龍蝦上桌啦!

看看這畫面是不是很讚啊,這可是一整尾新鮮的活龍蝦採用火山石的大火下去製作,龍蝦上頭放上了海鹽、百里香、迷迭香、大蒜以及香料製作而成,一端上桌就是整場目光的焦點,色香味俱全的一道超美味料理!

166A1601.JPG

新鮮的龍蝦肉超級飽滿。

166A1611.JPG

新鮮的龍蝦可以輕而易舉的將肉跟殼給分離,龍蝦肉就這樣應聲而上,直接整尾拿起來喀超開心的啊~~~

166A1616.JPG

龍蝦螯也是誇張的大,其實他們也都有將蟹螯處理過了,只要轉一下龍蝦肉就會出現在眼前啦,肥滋滋的就放進嘴裡好開心的唷>/////<

166A1612.JPG

166A1624.JPG

吃牛排也要選一款好喝的紅酒,這一款是來自於澳洲的品牌,不用醒酒即開即享用,偶爾小酌一下也很棒喔。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166A1638.JPG

166A1645.JPG

和牛肋眼8oz

選用澳洲昆士蘭產地的和牛,帶有豐富的油脂以及那可愛又迷人的油花,光看就讓人食指大動囉。

166A1593.JPG


以火山石400度以上高溫炭烤製作,將其肉汁都很完整的封鎖在牛排裡頭,可以很清楚的看見牛排上的血色,但每切一口卻都不見那牛肉血水溢出的感受,實在是讓人驚艷!吃起來的口感也十分細緻,肉質帶有一絲一絲的感覺,可以很明顯的體會牛排在嘴裡的感受,而不是囫圇吞棗般的食用,這種高檔的食材就該這樣品嚐。

166A1595.JPG

和牛肋眼吃起來有瘦也有肥,搭載在一起是一種很恰如其分的體會,我個人是喜歡直接吃原味搭配上一點鹽或三色胡椒,但店家也有提供蘑菇醬可以選擇。

166A1596.JPG

記得一定要配蒜頭品嚐,會讓牛排的氣味更加分,口感更有層次,整個風味更棒。

166A1584.JPG

配菜部分則有華夫薯條、焗烤馬鈴薯以及香烤帶皮馬鈴薯,其實個人是覺得配菜部分若是增添生菜類會更好,吃起來也會更清爽無負擔。

166A1647.JPG

166A1648.JPG

166A1651.JPG

倘若不吃牛的朋友,也可以選擇巴克夏豬排,雖然說目前市面上最夯的是伊比利豬,但這款其實比伊比利豬還來的更好吃,而且吃起來更不會感受到罪惡感,連吃飽的心愛a都說超好吃。

166A1569.JPG

因為是以火山石下去火烤製作的關係,吃原味就可以吃到最鮮甜的氣息,重點是他很清爽沒有多餘的肥肉,而且價格上也不貴,心愛a都說下次來就直接點他就對了!!!

166A1570.JPG


豪華甜點

甜點部分也是很厲害,雖然之前吃過甜點下午茶整個系列,但每次來每次總會有驚喜,像不太常吃甜食的我們都可以全部完食喔~

166A1658.JPG

166A1676.JPG

166A1673.JPG

整體而言這次吃下來真的是很滿足,不只燈光美氣氛佳,牛排以及龍蝦甚至是豬排都讓我們超喜歡,雖然價格上比較不便宜,但是對於自己心愛的另一半,偶爾也要浪漫一下才是!雖然不能天天是情人節,但只要有心,那一天就是屬於你倆共同的專屬情人節^^

166A1608.JPG


(本文為與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大飯店合作分享文)

店家名稱:The Mezz尚酒吧-牛排龍蝦餐酒館
粉絲專頁: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 ←(點我點我)
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學路西段89號二樓
電話:06-7028856
營業時間:晚上6點~晚上11點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讚唷!謝謝~

活動邀約、合作、民宿體驗 、店家約訪、美食分享

請mail至:[email protected]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