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超豪買百貨:優質迷你擴音機推薦!藍芽無線、頭戴式、手持皆宜~

35Y4.jpg

在偶然一次家族聚會得知,心愛a的表姊受邀參與台南市幼兒教具創作比賽的評審兼講師,貼心的我為了要獻殷勤~

哎唷,當然是為了要讓表姊活動都順利進行,同時也讓剛結婚的我可以好好照顧老婆娘家的親戚,這種一石二鳥的表現機會小女婿豈能放過呢XD

平常很少在研究這類商品,所幸平常做人還算不錯,透過朋友介紹找到了這家超豪買百貨。這家店店址位於南投,透過網路搜尋後,發現店家是擴音機廠商。裡面有關於一系列各式各樣功能的擴音機,而我幫表姊購買的是這組Jump 4500迷你擴音器。

166A0530.JPG

這組迷你擴音器很酷,有藍芽接收器,是頭戴式無線麥克風並且可調整成可拆式,因此除了可直接戴在頭上之外,也能隨手拆下來立即變成無線麥克風哦!

充電的方式就像手機使用方式一樣,充電完有自行斷電功能。藍芽接收器充電兩小時可使用六節課  有線充一次電時間約15小時,共可使用六十堂課程。

擴音器走的是迷你小巧的造型、重量250G也算輕巧適合攜帶方便。

166A7674.JPG

活動前一天將熱騰騰的將禮物送過去給表姊,表姊看到這方便的攜帶式麥克風,非常滿意,而且還說這個很棒哦!

明天的活動比較特別,需要現場走動甚至還要給學生立即性的發表時間,所以這組可隨身攜帶,又能立即切換麥克風使用方式,非常實用且經濟實惠哦!

166A7643.JPG

166A7645.JPG

166A7654.JPG

當天的活動會場空間約50坪大,會場幾乎是人滿為患,同時間分別同時有2個活動在進行這,表姊負責的是手繪DiY的課程引導,教學免不了需要引導學生方向,甚至必須親自教學及示範,所以配上我準備的頭戴式麥克風剛剛好,讓表姊在課程進行中不會綁手綁腳的,非常便利!

166A7686.JPG

166A7688.JPG

無線麥克風的擴音器可以隨身攜帶或是擺放在適當的距離。

當天我們選擇將擴音器擺放在後方的位置,主要是利用聲音來將前後活動做一個區隔,效果非常的好。

166A7655.JPG

表姊需要到各競賽的小組去了解學生的作品,因此我們把耳掛給拆了,直接變成無線麥克風讓學生們進行發表會。

166A7698.JPG

由於現場競賽小組非常的好,還好有麥克風可以讓焦點聚集,使用上其實也很方便,學生將麥克風握在手裡發表時,有的組員比較多,透過傳遞麥克風的方式進行作品介紹,過程中相當有趣。

166A7745.JPG

學生們似乎因為手裡多了一枝麥克風,從一開始緊張到後來落落大方,從擴音器裡傳遞出來的音頻,從原來的小聲到越來越鏗鏘有力時,就明白手裡拿著麥克風帶來的是一種自信和勇氣呢!!

166A7722.JPG

簡單分享這款最近敗的攜帶式麥克風給大家,相信許多人一定都非常需要使用到的^^

店家名稱:超豪買百貨
地址:南投縣南投市自強路56巷15弄9號
官網:http://www.weiwen747303.com/
電話:04-92255628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讚唷!謝謝~

活動邀約、合作、民宿體驗 、店家約訪、美食分享 

請mail至:[email protected]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