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台南Iphone維修中心:維修Iphone、Ipad、Imac、 macbook全台保固120天,打卡折抵300元再多送30天保固!Dr.A 3c快速維修中心

227727019.jpg

這次要報一間CP值很高的iphone維修中心給大家,這個年代是屬於apple產品的全盛期,幾乎人人出門在外少不了的必需品,伴隨著手機的便利帶來了依賴感,但如果手機出現故障及需要維修也會把人逼如絕境…大家應該都難免有深刻體驗才對,手機故障事小,維修所消耗的時間和金錢才叫崩潰!

是不是!!
是不是!!
是不是!!

(因為太中肯XD,所以自我強調了3次)

不瞞你說,熱血是蘋果手機愛用者,與其說是愛用到不如說使用成癮二字形容。

還記得兩年前發生的手機命案一事,會不定時給我關機的抓狂記憶,早以不知在內心靠腰幾千回…

所幸好家在,還在保固範圍內,所以當然是回到原購處諮詢,通常是這樣吧~

送回到原購處諮詢後,如果中心無法處理,就直接送回原廠維修,然後排隊等消息,然後再等後通知及報價,最後才維修。

當然這些流程是為了保護消費者,但是也造成了諸多不便,在講求時間和效率的年代,真的很難熬啊~

還好!這時有了Dr. A iphone快速維修中心~

166A9108.JPG

166A9181.JPG

記得在過年前因為一次午後雷陣雨,在騎車的熱血很衰的把手機掛在機車上,就那麼好巧不巧泡到雨水…造成拍照功能不太穩定無法正常拍照,後來因為詢問原廠維修需要3000多元,覺得價格太高沒有急迫性因此放棄維修。而後無意間在網路搜尋到這間Dr.A iphone快速維修中心,服務CP值高,因此趁一個空檔過去晃晃!

這間Dr. A iphone快速維修中心,主要針對蘋果iphone、ipad、imac、macbook產品,例如手機、平板電腦均有做維修服務。

服務項目:以蘋果iphone、ipad、imac、macbook產品為主,各門市設有維修站所及專業維修人員,服務項目包含主機板、電池更換以及泡水、螢幕刮傷破裂等大小問題均能透過諮詢給予服務。

166A9113.JPG

服務流程這邊熱血幫大家依序簡單說明:

1.手機諮詢及檢測
2.了解客戶需求後,再評估報價
3.填寫客戶資料
4.維修服務及評估維修時間(除了主機板之外,大部分的維修服務均能在店裡協助處理)
5.後續服務:更換零件後,非人為的情況下,均有120天保固期,保固階段全台灣七間店同步受理。
6.上https://www.facebook.com/dr.a3c/?fref=ts 打卡按讚分享,維修費立刻折扣三百元,又多送30天保固喔!

 

166A9115.JPG

166A9127.JPG

當然維修完後,在非人為因素損壞之外,還有120天的保固期,上Dr.A臉書打卡按讚分享,維修費立刻折扣三百元,又多送30天保固喔!重點是保固階段全台同步,就讚a!

店員服務非常親切有禮,甚至也很貼心的告知手機實際狀況及評估處理,整體品質讓人很滿意喔。

rwe.jpg

grttt.jpg

Dr.A i phone蘋果快速維修中心不僅是維修蘋果的產品,還有提供專業諮詢,

如果有任何問題,也可以透過LINE@或臉書粉絲團私訊

都會有專業團隊協助,另外也有提供技術支援的服務。

S__4071429.jpg

店家名稱:Dr.A iphone快速維修中心(台南店)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dr.a3c/
官方網站:http://repair-3c.com/iphone.html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一段80號
電話:06-2131677
營業時間平日:中午11點~晚上8點
營業時間假日:中午11點~晚上7點
公休日:星期六隔週休,星期天
國定假日將另行公告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讚唷!謝謝~

活動邀約、合作、民宿體驗 、店家約訪、美食分享 

請mail至:[email protected]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感謝分享!!!之前也有去過一間還不錯的手機維修店,是在台南中華店的Q哥手機維修,地址在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692號1樓後,電話是0970000199,更多其他門市可以參考這邊:https://goo.gl/maps/5PzfiKk7HNJGRq4y8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