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美食】可宅配的隱藏版法式甜點店,藏匿市郊的甜點人氣王!錯過你會捶心肝啦:醚頌坊甜點

166A2420.JPG

經朋友介紹,得知位於員林近市區有一家很厲害的法式甜點工坊!!

美味的程度聽朋友一直在耳邊說嘴,真想揍他(誤)XDDD

還好名單一直有保留下來,這次趁著北上,就過來挖寶看看吧~

搭乘友人的車一起前往目的地,位於埔心鄉瑤鳳路的法式甜點-醚頌坊,位置離熱鬧的員林火車站約10-15分鐘的車程,地點屬鬧區近郊,說他是地方隱藏版甜點絕不過份,開店至今約1年的時間在員林更是累積不小的知名度哦!

166A2497.JPG

店家隱身在街道旁,一個彎道轉進來,在一家洗車場旁邊,剛好被洗車場的布簾給遮住囉!

如果沿路過去,不仔細找還會找不到呢!所以來訪的朋友,彎道進來記得放慢速度就對了~

法式甜點專賣的醚頌坊,由住家一樓改建而成,入口旁有個綠意盎然的小庭院,美的讓熱血按了好幾次快門,聽老闆娘說很多路過的客人也會因為美麗的景色特地繞回來拍照哦!

166A2520.JPG

點心坊有兩個路口,分為門市吧檯販售區,另一個路口則提供客人休息的小空間,裡面裝璜的也相當別緻,也幫小鄉鎮營造了一間可以坐下來解壓、聊天的好去處~

166A2298.JPG

當天去的時候跟老闆娘聊了許多,因為其實他們的產品真的都不貴,詢問之下才了解其實她是想傳達一種理念,因為彰化埔心這裡是她的家鄉,想要把甜點當作是一種傳遞幸福的美味,藉此以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老闆娘也提到她對於產品的堅持,在食材上的選用和工法都下了很大的功夫,每一款的甜點都是純手作,並且搭配上台灣的季節水果來作為食材,更以少糖的比例製作,用最真實自然的味道,傳達出醚頌坊想給客人們的美味與幸福。

S__46399969.jpg

店內空間以乾燥花串場,整體空間帶點簡約輕工業風,地板的磁磚也是特別挑過,規模雖然不大,但氛圍感十足~

166A2464.JPG

166A2470.JPG

166A2472.JPG

這一區塊是我自己蠻喜歡的,靜靜的一個人來享用甜點也很不賴~

是屬於自己的浪漫^^

166A2478.JPG

166A2463.JPG

店內提供的飲料總類非常多,咖啡豆還是特別與烘豆師合作,挑選出符合甜點飲用的豆質,並提供多樣的咖啡系列選擇,除了這個還有花茶類以及新鮮現打果汁等飲品。

吧檯旁的冰櫃裡擺飾著繽紛美麗的法式甜點,由老闆娘親手製作,連甜點上的裝飾也不放過,全部都是一手包辦哦!

將法國浪漫、精緻的元素搭配自己的創意巧思,打造出繽紛又夢幻的甜點,光是視覺效果,瞬間就能贏得少女夢幻的心XD

166A2280.JPG

甜心檸檬塔

這款是店家非常熱賣的甜點,不得不說非常好吃,酥脆的塔皮就像薄薄的餅乾沒有違和感,搭配酸酸甜甜的檸檬sauces,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不愛吃甜的人一定要卸下心防一試~

真的會讓人吃了難以忘懷~

166A2438.JPG

芒果巴黎圈

這款一定有要推薦!!

除了造型精緻外,內餡也絲毫不馬虎,以新鮮芒果調製的芒果泥為基底,再搭配鮮奶油及甜到心崁裡的芒果塊,不得不說奶油完全不甜膩,這份甜點滿滿的甜度,味道都來自於芒果本身!

值得一提的是上面那層薄餅也好吃到不行,有點像多拿滋的進化版,帶點酥脆的口感讓整份甜點瞬間融化不愛吃甜點的男兒心阿!!!

超推這道,非~常~美~味!!

166A2420.JPG

花園

這款光看是不是就被療癒了呢!?

超美的原野風加上乳酪根本是少女的最愛,心愛a邊吃邊驚呼 (我也是醉了)

上面的擺飾,有糖霜小白花、巧克力造型的香菇、小昆蟲,還有綠色的是蒸蛋糕花絲,視覺效果破百!

166A2450.JPG

輕乳酪及巧克力脆餅,吃進嘴裡層次分明,還問得到淡淡的酒香哦,不甜膩又層次感分明,這款非常值得推薦~

終於可以明白友人很浮誇的推薦了,因為吃完連我自己也深信不疑啊,超~美~味!

166A2455.JPG

奇異果汁

新鮮奇異果汁,果汁份量很濃郁,這款心愛a很喜歡~

166A2456.JPG

馬卡龍巧克力脆片

把巧克力打成濃郁的巧克力牛奶冰沙,上面放的馬卡龍味道相當特別,內餡擠滿的巧克力料,好吃又好玩。

166A2334.JPG

166A2335.JPG

冰拿鐵

第一次看到冰拿鐵是以espresso的方式搭配冰牛奶呈現,詢問過老闆娘後得知原來考慮到客人喝到一半味道會因為冰塊而沖淡,因此直接呈現加厚的espresso方式給客人。

真是很貼心的店家呢!

166A2368.JPG

不瞞大家,熱血喝到拿鐵時裡頭的冰已經融化好一陣子了,可是味道真的還是濃郁而且不苦澀哦,口感相當滑順好喝!

166A2381.JPG

166A2387.JPG

由於美味的法式甜點相當好吃,讓從台南來的我們相當驚艷,因此我們也對櫃上小餅乾產生超大興趣,畢竟男生真的還比較不愛吃甜點,可是這家完全擄獲我的心囉。

166A2273.JPG

166A2311.JPG

166A2312.JPG

166A2313.JPG

然後心愛a開始選購是哪招?!

166A2299.JPG

166A2303.JPG

熱血偏愛的粉色糖霜,吃起來甜甜的入口即化,是熱血最愛的草莓口味喔^^

還有脆皮小泡芙,口味也是相當特別,卡滋卡滋的酥脆聲真是過癮~

166A2517.JPG

另外,店家也有提供宅配服務!

甚至還有各式精美禮盒,另外還推出一款木質禮盒,超有質感的外盒還有淡淡的木材香哦!

166A2508.JPG

禮盒依照價格需求客制化服務,木質蓋子還可以另外客制成喜愛的文字或圖案哦!

如果喜愛他們家的餅乾甜點,也可以依照你的預算和老闆娘洽談合作方向哦!!

166A2317.JPG

店內還有四種不同口味生乳捲:巧克力、抹茶、焙茶、原味可以宅配,價格均一價都是350元。

這款不管是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而且宅配回去可以當早餐或是下午茶都相當合適^^

D1-01.jpg

超濃岩燒乳酪蛋糕(480元)

採用兩種不同乳酪做一個結合,將原本就很經典的美食搭配上創新,創造出屬於醚頌坊的新鮮美味,這可是市面上吃不到的好味道,乳酪蛋糕的氣味濃郁更持久,搭配上一口茶更帶出淡淡清香,特製的餅乾底更可以帶出乳酪蛋糕的層次感,以這樣的價位來講實在很超值,而且不用跑到彰化就可以直接在家享用到,何樂而不為呢^^

12.jpg

店家名稱:醚頌坊甜點
粉絲專頁:醚頌坊甜點
官網:http://www.lacheriepatisserie.com/
地址:彰化縣埔心鄉瓦北村瑤鳳路一段14-1號
電話:04-8285207
營業時間:中午11點~晚上8點(賣完為止)
公休日:星期二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讚唷!謝謝~

活動邀約、合作、民宿體驗 、店家約訪、美食分享

請mail至:[email protected]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